佳娜來台5年考汽車駕照!「考三次沒過」氣餒爆哭 崩潰喊:為什麼那麼不公平


佳娜來台5年考汽車駕照!「考三次沒過」氣餒爆哭 崩潰喊:為什麼那麼不公平

藝人佳娜來台讀書至今約五年,最近還與馬來西亞籍男星祖雄大方認愛,因此掀起話題!她日前透過影片記錄在台灣考汽車駕照的過程,並透露在烏克蘭只要花多一點錢就能「買駕照」,跟台灣完全不一樣。由於多次失誤,她因此花費三個月、考了四次才順利通過,中途還一度氣餒爆哭,讓人相當心疼!

看更多:《全明星4》紅隊三連勝暫居冠軍!錢薇娟說重話 于成炘奪MVP:是我的第七座

來源:佳娜YT

佳娜透露18歲在烏克蘭就已經有駕照,但是當時「你給多一點錢」,不用上課就可以領照,來到台灣才發現制度不一樣,再加上路上的汽機車很多,大家都開很快,導致她一直不敢開車,直到最近才決定要認真上課學習,考取台灣的駕照。

來源:佳娜YT

由於佳娜是烏克蘭人,所以英文跟中文都不是母語,兩者相較起來,只好用中文考試會更好一些,但是題目中有不少專有名詞,對外國人來說還是很不容易,結果前兩次光是筆試就沒通過,第二次更是只差一題就及格,她崩潰吶喊:「為什麼我那麼笨」!

來源:佳娜YT

到了第三次,佳娜終於順利通過了筆試,但在路考的時候,卻在最後因為粗心大意而忘記拉P檔、D檔,導致她與駕照再度擦肩而過,事後她難過落淚並表示:「為什麼那麼不公平!」還沮喪說:「我好像這輩子沒辦法拿駕照」。幸好,佳娜終於在第四次考試順利通過,她透露早在8月就已經報名駕訓班,一路考到11月才通過!對此,佳娜的教練認為考試的語言不是母語,因此「能考到就很不簡單了」,至於女生比較不會開車的迷思,教練則直言也有很多男生不會開車,主要是看學員對車子的熟悉度,跟性別無關。

來源:佳娜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