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紅隊獎盃數追平黃隊!郭泓志訓斥「打這種比賽能看嗎?」 遭問排擠事件落淚


《全明星4》紅隊獎盃數追平黃隊!郭泓志訓斥「打這種比賽能看嗎?」 遭問排擠事件落淚

《全明星運動會4》賽事逐漸進入白熱化階段,各隊的獎盃數相當接近,每一場比賽都顯得格外重要!本周由紅隊對上黃隊,賽事來到巧固球、複式躲避球、合球,紅隊憑著優異的表現,成功追平了獎盃數,而本周的MVP則是由回鍋的曹佑寧拿下!

看更多:鍾明軒美國留學回台!揭3大文化差異 1服務「五次有三次會出狀況」

來源:LINE TV

在巧固球項目,由於球體較硬,紅隊梅賢治在練習時「狂吃蘿蔔」,兩隻手包得滿目瘡痍,他還笑說是「蘿蔔農場」,曹佑寧面對拿手項目則是信心滿滿。而在上半場,兩隊一開始的比數互相緊咬,隨著紅隊越來越上手,差距也逐漸拉開,最後以31比17,順利獲得一勝!領隊江宏傑則表示:「我們練得非常非常紮實」,雖然曹佑寧的加入讓隊伍多了一個攻擊手,但如果沒有他,大家依然能夠表現得很好。

來源:LINE TV

黃隊領隊郭泓志在賽後召集了所有男隊員並嚴肅表示:「你們打這種比賽能看嗎?」認為如果比賽打不贏對手,就是要不斷練習,「比賽就是這麼現實,你不是來玩的。」還點出選手在場上會沒自信,「就是因為你們練習的分量,沒有辦法支撐比賽的強度」,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思考連續戰敗的原因。而在接下來的兩場比賽,兩隊分別各拿一勝,紅隊追上黃隊的獎盃數,都以16勝暫時位居第一。

來源:LINE TV

另外,根據《鏡週刊》報導,由於郭泓志住在台南,但為了黃隊團練,所以一個禮拜有六天都在台北,只有一天能夠回家陪老婆跟小孩,甚至常常自掏腰包找場地、教練,甚至還包下整層飯店,讓隊員一人住一間房,只為了能夠讓大家舒服參與比賽,至今總共花了近百萬元。而關於先前爆出的排擠事件,老婆為他感到心疼,就連小寶貝都問說:「黃隊為何要排擠人?」雖然不在乎網友的留言,但沒想到就連家人都來詢問,讓他大嘆:「沒想像的簡單!」

來源:LINE TV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