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16強賽第一日戰積統整:梅西朝大力神盃再近一步!橙色大軍勢如破竹未嘗一敗


世界盃/16強賽第一日戰積統整:梅西朝大力神盃再近一步!橙色大軍勢如破竹未嘗一敗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日(3、4日)舉行16強第一、二場比賽,16強賽由荷蘭對決美國隊率先開場,而萬眾矚目的阿根廷隊對決澳大利亞隊緊接在後,以下就為大家盤點本日比賽的賽後統整,和8強賽的賽前分析。

看更多:世界盃/2022卡達世足「賽程、比分、分組名單、直播管道」一次看!戰績統整每日更新

第一戰 荷蘭VS美國

荷蘭隊

 

美國隊

比分

33%

持球時間

54%

11

射門次數

18

396

傳球次數

567

0/2

紅/黃牌數量

0/0

 

32強A小組的第一名荷蘭隊對決B小組的第二名美國隊,荷蘭隊出眾的團隊默契與中場傳球技術,在本場比賽是被看好的一方。果然在本場比賽荷蘭隊很快地就在比賽第10分鐘,靠著精彩的小組傳球成功撕裂美國隊的防守射門得分,整場比賽荷蘭隊打的游刃有餘,最終就以3:1的比數拿下勝利晉級8強。

第二戰 阿根廷 VS 澳大利亞

阿根廷隊

 

澳大利亞隊

2

比分

54%

持球時間

34%

14

射門次數

5

718

傳球次數

452

0/0

紅/黃牌數量

0/2

 

32強C小組的第一名阿根廷隊對決D小組的大黑馬,拿下小組第二名澳大利亞隊。本場比賽澳大利亞隊祭出窒息式的防守面隊阿根廷隊,但阿根廷隊不疾不徐地在防守中找到空檔並穿針引線般的傳球,在上半場第35分鐘阿根廷隊「球王」梅西跳了出來打破僵局,靠著一祭角度相當刁鑽的射門攻破澳大利亞隊的球門,隨後在下半場把握了澳大利亞隊的失誤再奪下一分。儘管澳大利亞隊在最後展開了猛烈的攻勢試圖追回落後的差距,但還是無力回天最終2:1輸掉了比賽。

8強賽預告 荷蘭 VS 阿根廷

2022世界盃足球賽 戰積統整

國家

勝場

和局

敗場

進球/失球

荷蘭

3

1

0

8/2

阿根廷

3

0

1

7/3

 

接下來在12月10日凌晨3點,荷蘭隊將與阿根廷隊展開激烈的8強賽,外界評估荷蘭隊目前並沒有碰到太強的強敵,接下來面對陣容完整並有「球王」梅西坐鎮的阿根廷隊,勢必是目前本屆世界盃面隊到最大的挑戰,期待荷蘭隊能夠繼續繳出良好的默契與表現。

阿根廷隊陣容當中的隊長梅西,生涯獲獎無數僅勝世界盃大力神盃尚未奪下,本屆世界盃是梅西最後一次參加世界盃足球賽,故他在本屆的晉級之路成為眾人最大的焦點之一,他也是本屆阿根廷隊進攻當機時最強韌的突破手,期待他能夠如願以償並完成最偉大的足球生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