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英格蘭全民皆兵上演大屠殺!3:0 擊敗「非洲雄獅」塞內加爾晉級八強


快訊/英格蘭全民皆兵上演大屠殺!3:0 擊敗「非洲雄獅」塞內加爾晉級八強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日(5日)進行16強第四場英格蘭對決塞內加爾的比賽,16強賽制開始,無論如何毎場都必須分出勝負,故有可能需要進入加時賽及PK戰。在小組賽火力全開的英格蘭隊,在32強賽有9顆進球的紀錄,與西班牙隊並列最多,而塞內加爾隊雖然在賽前王牌就因傷退賽,但在32強賽他們繳出相當強的韌性。

看更多:快訊/姆巴佩梅開二度!衛冕軍法國 3:1 擊退波蘭隊晉級八強

英國隊的隊長目前在卡達世界盃當中有3次的助攻,是本賽會目前的助攻王,也是英格蘭隊火力能夠如此兇猛的重要關鍵。塞內加爾隊在本場比賽防守相當的兇猛,整場比賽兩隊的肢體動作相當的多,在比賽過程當中不斷出現碰撞,摔倒的畫面,但在上半場比賽後段英格蘭隊似乎抓到了塞內加爾的進攻節奏,多次的斷球成功讓英格蘭隊獲得快攻的機會,在上半場第38分鐘和第45+3分鐘Jordan HENDERSON和Harry KANE分別踢進一球,上半場結束英格蘭隊2:0領先塞內加爾。

下半場比賽塞內加爾不僅守不住英格蘭隊的攻勢,就連自身的攻勢也相當掙扎,整場比賽都無法成功的突破英格蘭隊的防守,英格蘭隊在下半場第57分鐘靠著Bukayo SAKA成功射門,這也是他本屆世足第三次進球,最終英格蘭隊以王者之姿3:0擊敗塞內加爾前進8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