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姆巴佩梅開二度!衛冕軍法國 3:1 擊退波蘭隊晉級八強


快訊/姆巴佩梅開二度!衛冕軍法國 3:1 擊退波蘭隊晉級八強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日(4日)進行16強第三場法國對決波蘭的比賽,16強賽制開始,無論如何毎場都必須分出勝負,故有可能需要進入加時賽及PK戰。在小組賽火力全開的姆巴佩已經有著三顆的進球,個人能力相當可觀,波蘭隊也有著萊萬這名超級前鋒,在32強賽兩人都隊球隊有著相當大的貢獻。

看更多:世界盃/16強賽第一日戰積統整:梅西朝大力神盃再近一步!橙色大軍勢如破竹未嘗一敗

突破衛冕32強淘汰魔咒的法國隊,主力明星球員姆巴佩在本屆世足賽已經有踢進高達三顆的進球,破壞力與速度相當可觀。而在波蘭方面王牌明星萊萬,在本屆世足當中終於踢進生涯第一顆世界盃的進球,在最後一次參加的世界盃當中打破此紀錄格外值得紀念。

雙方在本場必賽都繳出相當兇猛的進攻火力,在上半場比賽法國隊就已經繳出9次的射門嘗試,波蘭則是有8次的射門嘗試。但在上半場比賽僅有法國隊的Olivier Giroud成功把握了一次射門的機會,上半場結束法國隊1:0領先波蘭。下半場比賽波蘭的進攻風雲變色,波蘭在下半場比賽僅有3次的射門嘗試,法國隊的姆巴佩(Kylian MBAPPE)則是在下半場火力全開,分別在第74分鐘和第91分鐘各進一球梅開二度,雖然波蘭隊在傷停補時階段因為手球獲得了12碼罰球的機會,萊萬也成功的罰近此球,但還是無力回天最終3:1法國獲得勝利並晉級八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