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換部門狂喜!狠嗆姚元浩「我不用聽你的話了」 走心反應全被拍


莎莎換部門狂喜!狠嗆姚元浩「我不用聽你的話了」 走心反應全被拍

由庹宗康、鬼鬼、姚元浩、炎亞綸等人出演的綜藝節目《嗨!營業中》播出後話題不斷,眾人在屏東挑戰經營冰店,最新一集節目組祭出「職務輪調」新任務,每個人都被分派到新的工作,沒想到莎莎突然狠嗆「前主管」姚元浩,讓節目瞬間陷入尷尬!

看更多:黃子佼開直播吐心聲!「工作推不掉」背後原因曝光:能做的我沒少做

圖/ 《嗨!營業中》節目片段

《嗨!營業中》日前播出最新一集,由於上次店長因為告假讓店員們措手不及,因此這集實行「職務輪調」,讓每個成員都能熟悉不同的工作內容,消息一宣布就讓成員們直呼「完蛋了啦」,最終炎亞綸、莎莎被分到工作比較輕鬆的接待部,飲品部則是鬼鬼與炎亞綸擔任,浩子與庹宗康被分到任務重大的餐點部,讓莎莎興奮直呼「Yes!」

圖/ 《嗨!營業中》節目片段

成員們準備進行工作交接時,姚元浩率先發號施令,讓莎莎先到廚房教庹宗康做餐點的步驟,炎亞綸則幫忙做飲品教學,沒想到莎莎突然放話「可是我現在是接待部門,我不用聽你的話了」,字幕更配上「來自08的背叛」,狂言一出立刻讓全員鼓掌大笑「原來積怨已深」、「你這個發自內心欸」,姚元浩則是一臉尷尬,讓莎莎忍不住關心「開玩笑的,你該不會走心了吧」,他也只能笑說「我今天很難熬啊」,讓網友們笑說「只有莎莎治得了姚元浩」、「莎莎就是狂」、「看幾次都還是覺得很好笑」。

圖/ 《嗨!營業中》節目片段

被分到與姚元浩同部門的鬼鬼也忍不住吐槽「我會被你罵吧,很久沒被你罵了」,姚元浩則反擊「我現在只有被你罵的份」,鬼鬼也回嗆「那是因為你先做錯事情才被罵」,歡喜冤家的相處過程也讓觀眾笑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