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開直播吐心聲!「工作推不掉」背後原因曝光:能做的我沒少做


黃子佼開直播吐心聲!「工作推不掉」背後原因曝光:能做的我沒少做

藝人孟耿如與黃子佼結婚2年生下女兒「玉米」,一家三口生活看似相當幸福,沒想到日前孟耿如卻發文坦言「明明是雙薪家庭,但照顧孩子還是以媽媽為主」,更透露近期因此感到身心俱疲,黃子佼則是開直播分享新手爸媽的日常,並強調「我們都好好的」!

看更多:孟耿如當媽身心俱疲!黃子佼發聲「一言難盡」:不是只有帶孩子才是幫忙

圖/ 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坦言有很多工作推不掉是因為「很多工作我不接,它就不辦了,你信不信?」強調工作不是一個家庭的事情,而是好幾個家庭都靠同一個工作賺錢,如果因為自己推掉工作導致其他家庭因此失去工作機會也很遺憾,「我們不會因為你有了小孩就不做公益活動吧?不會因為你有了小孩,就背棄過去20年、30年的交情吧?」坦言自己經常因為人情壓力不得不接下工作。

圖/ 孟耿如IG

黃子佼透露一直到女兒五個月大後才開始恢復自己的社交活動,並表示在這之前自己都沒有應酬、聚會,除了工作、想哏之外就是回家倒垃圾、洗衣服及帶小孩,甚至也幫孟耿如的品牌做了面試、找人等工作,他坦言「我一定沒有做到她心目中的100分,但我能做的我沒少做」。

圖/ 黃子佼臉書

雖然不少網友建議兩人可以找保姆幫助,黃子佼也透露其實一直有保姆幫忙,但保姆也有自己的孩子要照顧,沒辦法天天加班,24小時的保姆又過於沒有隱私,自己還是想保有夫妻與孩子的私密空間,他也強調「我一定以後,隨時要適時分享一下我的不管幾點下班以及白天忙了啥後的回家日常」,透露自己在家其實很少坐下,都在幫忙做家務,讓家事能夠順利運作,也強調「放心我們都好好的,剛剛還在聊火鍋呢」,希望外界別再誤解兩人的婚姻關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