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妮可被IU逼哭!回憶「10年前合作感受」全員哽咽:想起了以前


KARA妮可被IU逼哭!回憶「10年前合作感受」全員哽咽:想起了以前

韓國人氣女團KARA過去曾經紅極一時,然而在2016年因為成員們各奔東西而暫停活動,更在2019年遭遇具荷拉輕生身亡,5位成員奎利、昇延、妮可、知英及齡智近期睽違7年再度合體,並推出新歌《WHEN I MOVE》回歸,掀起歌迷們滿滿的回憶殺!

看更多:朴敘俊、V墨西哥被直擊!疑似出演《瑞鎮家》粉絲嗨炸:Wooga Family再合體

圖/ IU Youtube

睽違7年再度回歸的KARA過去曾是韓國「二代團」的代表女團之一,近期成員們睽違7年驚喜宣布重組回歸慶祝出道15週年,讓不少粉絲感動又驚喜,更登上今年的MAMA舞台,一連帶來《Lupin》、《STEP》、《Mister》3首經典熱曲以及新曲表演,成為今年MAMA最令人感動的表演!

圖/ IU Youtube

近期成員們為了宣傳新專輯來到《IU的Palette》節目,其實IU與妮可、荷拉在2011年曾經一起當過《人氣歌謠》的主持人,3人多年來交情要好,甚至荷拉死訊曝光當下IU還在舉辦演唱會,一度難過到難以進行下去。睽違多年IU再度與KARA成員同框,妮可也感性表示「(IU)從小就很成熟,一直都很親切、很溫柔,雖然好幾年沒見面了,但你還是跟以前一樣沒有改變,所以覺得很開心。」

圖/ IU Youtube

IU則表示自己對妮可也有相同的想法,透露「我對KARA前輩們的印象總是很溫暖的」,沒想到才說完第一句妮可就忍不住哭了,讓成員們急忙安慰「哭了也還是很美」、「想起了從前吧」,妮可只好笑說「是因為上了年紀了」,IU也表示「姐姐一直都很重情,以前眼淚就很多,看到你哭的樣子我也想哭了。」

IU也透露自己無條件都要拍這一集的原因是「對KARA的粉絲心以及想要應援的心情非常確信,我覺得做人最大的美德就是堅持不懈」,坦言自己剛出道時並未獲得矚目,但同樣是大器晚成類型的KARA對自己而言就像是希望一樣,溫暖的互動感動許多網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