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V墨西哥被直擊!疑似出演《瑞鎮家》粉絲嗨炸:Wooga Family再合體


朴敘俊、V墨西哥被直擊!疑似出演《瑞鎮家》粉絲嗨炸:Wooga Family再合體

韓國男星朴敘俊與BTS成員V、崔宇植等人是演藝圈矚目的好友圈之一,幾位好友被稱為「Wooga Family」,近日朴敘俊、V被目擊一同在墨西哥出遊,疑似將出演李瑞鎮的實境節目《瑞鎮家》,引發粉絲期待!

看更多:潘若迪60大壽眾星雲集!黃子佼帶娃「下班應酬放不下」:等你70大壽

圖/IG@bn_sj2013

Wooga Family由朴敘俊、崔宇植、朴炯植、V、Peakboy五位演藝圈好友組成,雖然成員們職業橫跨演員、歌手,看似沒有交集,但透過高中同學、拍戲等關係互相認識,逐漸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成員們不僅會友情出演對方的作品,V也經常為朴敘俊、崔宇植等人主演的電視劇演唱OST,見證了5人之間的好感情。

圖/ 翻攝自抖音

近日朴敘俊與V被目擊在墨西河一起出遊,朴敘俊穿著輕便的短袖短褲及墨鏡,V則是身穿黑色上衣及紫色長褲,兩人穿著輕便一同走出建築物,被外界認為正在拍攝李瑞鎮的實境節目《瑞鎮家》,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粉絲期待。

圖/ tvN IG

據了解,《瑞鎮家》由韓國知名綜藝製作人「羅PD」羅英錫製作,是《尹食堂》系列作的續集,原本在《尹食堂》擔任副社長的李瑞鎮將晉升成為社長開店,並以「韓式街頭小吃」作為主要菜單,《尹食堂》、《尹STAY》的原班人馬朴敘俊、鄭有美以及崔宇植預計都將加入節目,據傳節目將在墨西哥進行錄製,但為了保護藝人並未公開實際的錄製日程及地點,如今再傳出V也現身墨西哥,Wooga Family是否能再度合體也讓人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