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若迪60大壽眾星雲集!黃子佼帶娃「下班應酬放不下」:等你70大壽


潘若迪60大壽眾星雲集!黃子佼帶娃「下班應酬放不下」:等你70大壽

「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在3日歡度60大壽,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他也集結不少大咖藝人為他慶生,包括羅志祥、庹宗康、曾國城、許效舜、吳宗憲、詹惟中等人,場面相當熱鬧,而近期因為帶娃引發熱議的黃子佼也表示自己下班後無法應酬,更公開與潘若迪的對話紀錄,互動笑翻不少網友!

看更多:被前男友爆料劈腿!倪暄不忍反控「根本早就策劃好一切」親揭真相:真的太過份

圖/ 潘若迪IG

潘若迪不僅是知名的健身教練,在演藝圈也擁有好人緣,3日歡慶60大壽的他感性表示很多人問他生日想要什麼,自己想要的其實也很多,但真正需要的只有一個,那就是「平安健康快樂」,「有什麼比這個更有價值?祝我認識我的朋友都平安,願我認識我的朋友都健康,要我認識我的朋友都快樂,看到的人都平安健康快樂,讓我祈求願望都能夠實現」,也感謝朋友與粉絲們的祝福。

圖/ 潘若迪IG

潘若迪的生日派對也相當有派頭,不僅集結吳宗憲、庹宗康、曾國城、許效舜、小鐘、沈玉琳、陳漢典、小馬等綜藝節目大哥,就連羅志祥等天王級人物也到場祝賀,讓不少網友直呼「好多大哥」、「眾星雲集,生日快樂」、「老師生日快樂,你是我見過最年輕的六十歲」。

圖/ 黃子佼臉書

近期與孟耿如爆出帶娃風波的黃子佼則表示自己原本也有受邀出席慶生會,但自己為了帶小孩實在無法出席,坦言「要我下班應酬我真的放不下」,並拜託潘若迪70大壽再記得約他,潘若迪則笑說「七十……我努力活」,逗趣互動也笑翻不少網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