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梅西生涯出賽第一千場再度破門!阿根廷隊2:1擊敗澳大利亞晉級八強


快訊/梅西生涯出賽第一千場再度破門!阿根廷隊2:1擊敗澳大利亞晉級八強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日(4日)進行16強第二場阿根廷對決澳大利亞的比賽,16強賽制開始,無論如何毎場都必須分出勝負,故有可能需要進入加時賽及PK戰。坐有「球王」梅西的阿根廷在32強賽取得2勝1敗的戰積,澳大利亞也同樣取得2勝1敗的成績。

看更多:快訊/「橙色大軍」荷蘭全民皆兵! 3:1 輕鬆擊敗美國率先晉級8強賽

澳大利亞隊在本場比賽祭出了鐵血防守策略,企圖用消磨的方式破壞阿根廷隊的節奏,高大的防守在上半場比賽成功地讓阿根廷隊進攻相當不流暢,但在比賽第35分鐘生涯出賽第1000場的阿根廷隊「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找到了一次射門的機會,他便用一記角度相當刁鑽的左邊角落射門突破澳大利亞隊的球門,阿根廷隊就靠著本記射門在上半場結束1:0領先澳大利亞隊。

在下半場比賽阿根廷隊開始將比賽節奏拖慢,然而在一次澳大利亞隊回傳守門員的重導過程中,阿根廷前鋒執行了逼搶戰術,並在比賽第57分鐘阿根廷隊Julian Alvarez抄掉球並踢進澳大利亞大門,2:0領先澳大利亞隊。澳大利亞隊在楚瑜兩分的落後下開始展開強勁的攻擊,在下半場比賽第77分鐘,Enzo Fernandez踢出了一記超強勁的射門,雖然阿根廷隊地後衛成功攔阻到球的球路,但這記強勁的射門在打中球員後轉換軌道彈進了阿根廷隊球門,兩隊來到2:1的局勢。最終澳大利亞隊雖然試圖以猛烈的攻擊扳回戰局,但在阿根廷隊的防守下最終2:1阿根廷隊奪下勝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