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橙色大軍」荷蘭全民皆兵! 3:1 輕鬆擊敗美國率先晉級8強賽


快訊/「橙色大軍」荷蘭全民皆兵! 3:1 輕鬆擊敗美國率先晉級8強賽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日(3日)進行16強第一場荷蘭對決美國的比賽,16強賽制開始,無論如何毎場都必須分出勝負,故有可能需要進入加時賽及PK戰。美國在32強賽取得1勝2平的戰積,荷蘭隊則是取得2勝1平的成績。

看更多:快訊/德國大戰哥斯大黎加力爭晉級機會!火力全開進攻大戰 最終兩隊都以遺憾收場

荷蘭隊在上半場比賽第十分鐘,靠著精彩的小組配合傳球突破了中場的防守,再靠著Memphis Depay精彩的射門,讓荷蘭隊取得1:0的領先,在上半場傷停補時時,荷蘭隊再次找到進攻的機會,最後靠著Daley Blind射進第二分,上半場結束荷蘭取得2:0的優勢。

美國隊在上半場射門次數相當稀少,直到下半場第76分鐘 Haji Wright 在疑陣混亂當中,用他的後腳跟將球碰了起來,繞過了荷蘭隊的守門員與後衛進球得分。荷蘭隊在被射門得分後由守轉攻,在下半場第81分鐘,Denzel Dumfries馬上就替球隊射門得分,3:1再度取得2分的領先。最終荷蘭隊就以3:1的比數拿下勝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