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德國大戰哥斯大黎加力爭晉級機會!火力全開進攻大戰 最終兩隊都以遺憾收場


快訊/德國大戰哥斯大黎加力爭晉級機會!火力全開進攻大戰 最終兩隊都以遺憾收場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日(2日)進行32強E小組的最後兩場比賽,因要防止球隊為了戰積放水抓放對手的關係,固小組最後兩場比賽將同時進行。其中足球強權德國隊在第一場比賽爆冷輸給了日本隊,使其最後一場賽必須戰勝哥斯大黎加,且日本隊輸球才有機會晉級16強賽。

看更多:

E小組目前由西班牙隊以4分的小組積分位居小組第一,哥斯大黎加隊和日本隊各以三分的積分並列小組第二,德國隊則以1分的積分位居小組墊底。德國隊在最後一場比賽必須得贏過哥斯大黎加,且日本隊要輸給西班牙隊才有機會逆轉晉級,想必最後一場比賽德國隊會拴緊螺絲卯足全力攻擊。

在第三輪面對哥斯大黎加的比賽德國隊果真從比賽開始就卯足全力的攻擊球門,上半場比賽德國隊取得了65%的控球率,並嘗試了11次射門獲得7次角球,可惜僅靠著Gnabry的頭槌獲得一分,其他進攻都以失敗收場,哥斯大黎加隊則打得相當保守,主要都以防守為主只有在一次德國傳球的時機,嘗試了一次射門。但在下半場比賽哥斯大黎加成功的把握駐德國隊的失誤,在比賽第58分鐘靠著Tegeda的射門,1:1追平德國隊,隨後哥斯大黎加隊在第70分鐘靠著Vargas再度破門得分,2:1反超德國隊,但德國隊也馬上展開反擊球員Havartz在第73分鐘和第85分鐘連續破門得分,德國隊以3:2反超哥斯大黎加,最終德國隊再射入一球以4:2擊敗哥斯大黎加隊,但在賽後淨勝分總結輸給了西班牙隊,遺憾德國和哥斯大黎加隊兩隊都無法成功晉級16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