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突告別《小明星》!生產進入倒數「列停工7重點」喊話:等我回來


Sandy突告別《小明星》!生產進入倒數「列停工7重點」喊話:等我回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姍儒.jpg
吳姍儒

藝人Sandy(吳姍儒)自今年1月底與愛情長跑5年的王先生結婚後,9月下旬又證實已經懷孕5個月的好消息後,目前進入生產倒數的她,也已經向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告假養胎,雖然只是暫時請假,但她也細心地列下7個重點分享停工近況與細節,還不忘幽默表示,「體重不保證回來,人會回來。」

看更多:柯佳嬿「罕見同框坤達」!素顏模樣曝光狂被截圖 Sandy撞造型笑翻:女星放假都長一樣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Sandy昨(2日)更新IG的限時動態,感性告別,「《小明星大跟班》I will miss you so so so so much.等我回來。」隨後也列出7大重點,其中1.2點就強調,「切勿擔心,《小明星大跟班》的小明星只是請假,代班主持人也需要大家的支持與愛。」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至於另一檔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她也坦言會全數錄完才放假,Podcast節目《今天星期姍》則會持續更新,最後也不忘以幽默的方式向大家報平安,「體重不保證回來,人會回來。謝謝所有包容體貼我需求的工作夥伴,願每個人都幸福快樂又健康。」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事實上,Sandy自從懷孕後就時常收到粉絲及親戚的熱情問候,常常被提醒「孕婦不能吃…」、「不要穿高跟鞋」等過渡的關心,對此她也以自身經歷向這些人喊話,「旁觀者真的不要強加假關心與假經驗分享,進行莫名恐嚇勒索,好嗎?她要是氣急攻心烙ㄊㄟ,誰來負責?」一番言論受到不少網友的支持。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