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罕見同框坤達」!素顏模樣曝光狂被截圖 Sandy撞造型笑翻:女星放假都長一樣


柯佳嬿「罕見同框坤達」!素顏模樣曝光狂被截圖 Sandy撞造型笑翻:女星放假都長一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坤達.jpg
坤達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佳嬿.jpg
柯佳嬿

藝人坤達與柯佳嬿在2017年底登記結婚後至今已過了5年的時間,兩人雖然因工作忙碌鮮少同框,但偶爾還是會透過社群向粉絲們偷偷放閃!像是柯佳嬿20日就驚喜現身KID(林柏昇)與老公的聯合直播中,讓粉絲們嗨翻直呼,「終於看到同框了!」還意外曝光女明星私下素顏的模樣,引起熱議。

看更多:坤達詭異躺床姿勢 柯佳嬿大感不解!甜蜜視角閃瞎網友 

圖片來源:坤達IG

今年第57屆電視金鐘獎首度增設「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由觀眾上網投選喜愛的節目,如今投票期限進入倒數階段,不少藝人們都紛紛在20日透過IG開直播催票,而坤達與人在英國的柯佳嬿也分別加入直播間,罕見夫妻倆「直播同框」讓粉絲們看了都暴動!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此外,在直播中,KID不改幽默個性,一度套用「吳宗憲臉」的濾鏡聊天,坤達則穿著《綜藝玩很大》的黑隊隊服入鏡,柯佳嬿則是窩在被窩裡,頂著一頭亂髮,以素顏樣貌搭配墨鏡現身。而事後加入催票行列的Sandy(吳姍儒)也同樣是窩在被窩裡帶著墨鏡入鏡,意外的巧合引來許多粉絲截圖留存,也讓Sandy忍不住直呼,「媽呀~放假女明星都長一樣,好糗,撞墨鏡+撞睡不醒頭」,相當搞笑。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事實上,柯佳嬿19日才在IG曬出多張自己去英國倫敦的波多貝羅市集(Portebello Market)遊玩的照片,其中有一張柯佳嬿在低頭挑商品時,衣服的內搭碎花衣角意外露出,讓柯佳嬿事後看到在留言處驚呼,「啊!衣服沒紮好。」可愛的互動也讓網友笑翻吐槽,「達哥(坤達)會生氣」,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圖片來源:柯佳嬿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