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帶娃負能量爆增!點名黃子佼「以工作優先」:我自己選的怪誰


孟耿如帶娃負能量爆增!點名黃子佼「以工作優先」:我自己選的怪誰

藝人孟耿如與黃子佼結婚2年生下女兒「玉米」,一家三口生活看似相當幸福,沒想到日前孟耿如卻發文坦言「明明是雙薪家庭,但照顧孩子還是以媽媽為主」,道出不少當媽的心聲,更透露近期因此感到身心俱疲,引發不少媽媽們共鳴!

看更多:《全明星4》EP19:曹佑寧開虐!紅隊有望奪下總冠軍 網轟季中補人「太不公平」 

圖/ 孟耿如IG

孟耿如近日曬出女兒玉米的萌照,並表示「玉米這樣看著我打這些文字的」,指出現在女性意識越來越高,女性結婚生子後也還是要維持工作才能保障自己的權益,「但最近心裡的感受是爸爸專心在外工作,媽媽也要努力工作外還要身兼照顧孩子居多,身心常常俱疲」,坦言黃子佼平時以工作為重,自己只能盡量配合他的時間,「不管我提早多少跟他說需要他支援,可能還是得碰運氣」。

圖/ 孟耿如IG

孟耿如更提到黃子佼平時通常都是傍晚以後才會到家,到家之後也會開始忙其他工作,除了玩一下小孩,對日常的育兒工作其實很少接觸,讓她負能量因此爆發,更表示「有時說服自己當初孩子是我自己比較想要,所以我理當多分擔一些」,自己愛女兒所以不該計較誰做多誰做少,「老公一直以來以工作為優先,這也是我自己選的,要怪誰」,也坦言擔心黃子佼因此不快樂,但偏偏自己物慾很低,所以不管他買什麼禮物犒勞其實都很難化解她的勞累,才會寫下長文抒發心情。

圖/ 孟耿如IG

不少網友也安慰「感同身受」、「同是新手媽咪,一起加油」,並建議孟耿如可以請朋友幫忙或是多跟黃子佼溝通,她則表示「這塊的平衡我還在努力抓」,引發外界關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