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瑞雪170萬特斯拉被撞!「卡車撞凹1大洞」看紀錄器崩潰:真的哭了


蔡瑞雪170萬特斯拉被撞!「卡車撞凹1大洞」看紀錄器崩潰:真的哭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瑞雪.jpg
蔡瑞雪

蔡瑞雪因擁有甜美的外型,在參加了《校花點點名》節目後獲得「北一女神」的美稱,後來更遠赴韓國參加選秀《偶像學校》開始走紅,近年則跨足戲劇圈和經營Youtuber事業,可以說是相當忙碌!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期卻因為愛車特斯拉被卡車撞出一個大洞,讓她相當崩潰,「真的哭了!」

看更多:蔡瑞雪「24歲入手特斯拉」當生日禮物!曬愛車合照引網羨:想上女神的車 

圖片來源:蔡瑞雪IG

蔡瑞雪2年前購入了要價170的黑色特斯拉當作24歲生日禮物,日前還發文曬出與特斯拉的合照向粉絲們大方分享,更不忘幽默表示,「來~上車吧,我載你!」可見她對愛車相當疼惜。沒想到昨(2日)她卻突然發文透露自己接到了警察的電話,「車被卡車撞了…我的愛車!」

圖片來源:蔡瑞雪IG

只見蔡瑞雪PO出的照片和行車紀錄器畫面中,能看到肇事的藍色大卡車疑似是沒抓好角度,以緩慢的速度撞向她停在路邊的黑色特斯拉,也因此導致蔡瑞雪的車被撞出一個明顯的大洞,所幸事發當下她並沒有在車上,才免於受傷的風險。

圖片來源:蔡瑞雪IG
圖片來源:蔡瑞雪IG

然而,看到愛車被撞的傷痕累累,也讓蔡瑞雪相當心痛,頻頻發限時動態哀嘆,「真的哭了…」、「心好痛」、「停在路邊而已,我的小黑豹」,每則貼文中更附上了多個潰大哭的表情符號,難掩她失落的心情,部分網友看到動態後,都紛紛留言安慰,「開貨車的司機薪水很高,他絕對賠得起,別被苦肉計妥協了」、「女神的寶貝車被撞,看了心痛啊」。

圖片來源:蔡瑞雪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