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瑞雪「24歲入手特斯拉」當生日禮物!曬愛車合照引網羨:想上女神的車


蔡瑞雪「24歲入手特斯拉」當生日禮物!曬愛車合照引網羨:想上女神的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瑞雪.jpg
蔡瑞雪

藝人蔡瑞雪當年以北一女神的稱號闖入演藝圈,憑著亮眼的外型深受大眾的喜愛,她還經常透過社群分享時尚、美妝,是許多女孩們想要成為的對象!而她日前透露24歲就買下特斯拉當生日禮物,超高的生活水平讓所有人都相當羨慕,立刻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佳娜爆「交往帝寶男友」劈腿祖雄當床伴!前任金援烏克蘭家人卻遭綠光罩頂 公司回應掀熱議

來源:蔡瑞雪IG

蔡瑞雪20日在IG分享了一系列與愛車特斯拉的合照,並打趣說道,「來~上車吧,我載你!」只見全車身皆為霧黑色,散發出低調奢華又率性的感覺,看起來保養得相當好,一點刮痕都沒有,而她則是身穿灰色細肩帶緊身背心配牛仔寬褲,站在車子旁相當適合,她還表示,「這台特斯拉是24歲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沒想到光陰似箭,一轉眼就已經入手兩年。

來源:蔡瑞雪IG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都紛紛大讚,「(瑞)雪跟車都超美的~」、「人比車美」、「帥欸,瑞雪之後拍個影片啊!」、「想給瑞雪女神載」。就連許多網紅好友也都表示,「親眼看到覺得太帥~」、「帥翻天!適合」。

來源:蔡瑞雪IG

事實上,有許多女藝人、女網紅相當喜愛車子,像是YouTuber艾瑞絲先前就曾拍片透露賣掉了入手僅一年的賓士,並轉戰進入高階車款,花了200多萬購入白色的瑪莎拉蒂,整台車有許多部份都是選配,座椅的材質更是「全台僅有8台」,相當奢華!而蕾菈前陣子也砸下240萬入手特斯拉,超浮誇的功能讓觀眾看了都嘖嘖稱奇,她更揚言希望明年能夠成功買房,讓網友都相當羨慕!

來源:艾瑞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