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才剛鬆綁就確診!阿Ben「半個月內2度中標」崩潰翻白眼:要脫不脫自行負責


口罩才剛鬆綁就確診!阿Ben「半個月內2度中標」崩潰翻白眼:要脫不脫自行負責

阿Ben(白吉勝)與徐小可(許暐翎)是演藝圈中眾人稱羨的「模範夫妻」,不時地也會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沒想到上月15日才確診新冠肺炎的他,在昨天(1日)又發文透露自己二度確診,短短半個月就再度染疫也讓他傻眼直呼,「真的沒有無敵星星這回事!」。

看更多:外送員連絡不到人就拿走餐點!「3步處理行為」惹怒阿Ben:祝你平安 

圖片來源: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

阿Ben自上個月19日新冠肺炎的快篩結果恢復成一條線後,還曾發文表示,「是的…我也不是天選之人或是天之驕子,感謝主讓我在5天內又恢復到一線姿態」,更樂喊「接下來的90天我最搖擺!」

沒想到,才過了不到半個月的時間,阿Ben又快篩出兩條線再度確診,忍不住附上白眼的表情符號表示,「真的沒有無敵星星這回事,脫不脫口罩請自行負責!」最後則不忘向老婆徐小可喊話,「辛苦白太太又要1打3。」

來源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忍不住留言驚呼,「哇噻!保重啊!」、「怎麼這麼快」、「Ben哥保重」,自於有網友質疑「只是兩週內的起起落落吧?」阿Ben也留言回覆,「應該不是…就是另一株。」只是近期口罩鬆綁的政策才剛上路,也讓網友不禁感嘆,「第一天脫口罩餒」,阿Ben也無奈回應,「我連脫都還來不及脫就中了…」。

事實上,阿Ben與老婆徐小可曾因為在直播時砲轟有關防疫的政策,還罵衛福部長陳時中「一天到晚練肖話」,一席話遭到網友兩極評價,最後也在兩人直播道歉後才平息了這場爭議。

來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