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連絡不到人就拿走餐點!「3步處理行為」惹怒阿Ben:祝你平安


外送員連絡不到人就拿走餐點!「3步處理行為」惹怒阿Ben:祝你平安

阿Ben(白吉勝)與徐小可(許暐翎)一家五口常常在社群平台上與粉絲互動,也喜歡分享日常近況來跟大家互動拉近距離!沒想到,他在28日下午透過IG震怒發文批評熊貓外送員自行取消訂單,甚至還將食物據為己有,客訴後也沒有結果,讓他白白等了一段時間還得自己出門買飯,讓他憤怒的直呼,「祝你健康平安!」

看更多:徐小可、阿Ben受夠了!網狂轉發「帶孩子出遊照」他提2點怒嗆:錯了嗎?

來源:徐小可官方IG
來源:白宮這一家IG

從阿Ben的貼文中可以看到,他們全家訂了外送,點了400元的鵝胸,還有四碗的鵝油拌飯、一盤韭菜豆芽鵝腸、燙青菜以及一個米血糕,菜色看上去十分豐富。沒想到,當外送員已經送到門口之後,他原本滿心期待想好好大快朵頤,卻忽然被對方通知連絡不到人,直接把整份餐點霸佔,讓他氣得直呼,「外送員取消訂單,那也把食物流下吧!就把我晚餐帶走,也不送回去還給店家」。

來源::白宮這一家IG

後來,他向平台客訴,竟只收到熊貓告知「不符合退款資格」,就草草了事,他無奈表示,「就當我請你吃頓晚餐,祝你健康平安!」可以感受到他不滿的心情。過了三小時後,阿Ben又上傳了一張臭豆腐的照片,並寫下「靠山山倒,靠熊貓跑」,他透露自己已經出門買了晚餐,而外送員的誇張行為與平台的不負責,也讓他了解到「自己買的最好」。

來源:白宮這一家IG

貼文一出,留言區湧入眾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就當他全家三天只能吃這一餐吧!」、「熊貓很難申訴!」還有網友分享外送員直接在他面前把餐點吃掉的經驗,「外送員堅稱打不通取消訂單,剛好我人就在我家樓下!」也有人理性解釋外送的流程,「按門鈴、打電話、傳訊息三步驟都做後,客服會連絡客人」,並表示最後無法聯繫的確有外送員實收的權力。

來源:白宮這一家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