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霍蘭德驚傳訂婚引網暴動!消息未經證實外媒卻狂報 千黛亞媽酸:釣魚文讓人不屑


湯姆霍蘭德驚傳訂婚引網暴動!消息未經證實外媒卻狂報 千黛亞媽酸:釣魚文讓人不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霍蘭德.jpg
湯姆霍蘭德

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2015年因漫威宇宙英雄系列電影《蜘蛛人》走紅全球,更因此與同劇演員「MJ」,即艾美獎最年輕視后千黛亞(Zendaya)譜出戀情,兩人時常在社群上放閃,羨煞不少粉絲。先前有消息指出兩人正考慮結婚並組建家庭,沒想到最近卻驚爆他們已悄悄訂婚,消息在社群上鋪天蓋地的擴散,頓時掀起了熱議!

看更多:Will Smith淚灑攝影棚!重提「巴掌事件」再道歉 心碎曝:姪子問我為什麼要打人?

來源:mirror

近期,Tom Holland和Zendaya疑似訂婚的消息瘋傳於網,不只推特上各種小道消息如病毒般快速擴散,就連外媒也爭相報導此事。儘管消息至今都還沒被當事人證實,但由於先前有知情人士爆料兩人交往至今一年已經過去,這段感情進入穩定狀態,因此他們正打算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加上網友的各種揣測、腦補,眾人紛紛認為訂婚之事完全屬實。

來源:mirror

Tom Holland和Zendaya疑似訂婚的消息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進而傳到Zendaya媽媽耳裡。Zendaya的媽媽於近日發布IG限時動態表示:「釣魚連結通常會用駭人聽聞、聳動的標題來賺取點擊。經常性的依賴誇大的聲明或是走漏關鍵性資訊來炒作話題。這種連結總是讓人不屑一顧。」該發文暗示著近日媒體、社群對於自己女兒已經訂婚的胡亂報導,也提醒著大眾不要被沒有根據的報導騙了。

來源:claire_maree64 IG

事實上,Tom Holland、Zendaya是出了名注重隱私的好萊塢情侶,兩人試圖讓這段關係遠離鎂光燈焦點,過去,Tom Holland曾在接受《GQ》雜誌採訪時提及「成名帶來的負面影響」,他指出,「隱私的控制權已遠離我,你所認為的兩人世界,現在已成為與世界共享的時刻」,他強烈表示他們的隱私權被剝奪了。

此外,Tom Holland在被問到與Zendaya之間更深層的問題時,他回應:「這不僅僅是我的故事,這是我們的故事,當我們準備好一起談論它時,我們會主動提起。」從他的一席話中可知,他相當低調且保護這段關係。

來源:mirro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