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出國看世足全程直播!「護照竟被海關剪掉」秒淚崩 網見原因抱不平:我笑了


網紅出國看世足全程直播!「護照竟被海關剪掉」秒淚崩 網見原因抱不平:我笑了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在全球吹起一陣足球風潮,中國網紅「微小微」還打算親自飛到卡達當地觀賽,沒想到卻在出境時,被海關告知護照被銷毀,還當場剪掉護照,讓她忍不住痛哭,也引發網友們討論。

看更多:甩禿頭傳聞再生「胎毛劉海」!楊冪自爆用神秘生髮液 網跪求牌子:為啥效果這麼好

來源:微小微微博

「微小微」和朋友準備去卡達看世足,還激動全程直播和粉絲分享,她原先預計從上海浦東機場出發,到香港轉機前往卡達,沒想到卻在出境時,被海關提醒她的護照已經在老家銷毀,眼睜睜看著自己的護照被檢掉,她難忍情緒當場落淚。

來源:微小微微博

微小微坦言,自己在出發前有接到老家村委會的電話,要她出境前先進行報備,當時她滿頭問號,卻還是聽從指令準備,沒想到最後還是卡在海關,護照也被註銷,一趟期待的旅行這樣泡湯,她在詢問公安部後,才知道是因為近來海外詐騙猖獗,她過去確曾出境到高風險地區,加上反詐中心在查核入境證件時,沒有聯絡上人,因此將她列為管控失效名單。

來源:微小微微博

微小微也透露,「再說一下我去過哪裡,15年還是16年我去過一次馬來,19年去塞爾維亞回國時在阿聯酋轉過機,除此沒有了」,儘管她已經得到後續處理,拿到補發的護照後很快很可以出國,但也不確定是否能參加到世足,她的經歷仍讓許多網友都覺得不合理,紛紛為她抱不平,「還好你算個不小的V,有點聲量,普通人就沒這處理效率了」、「聯繫不到可以待定,而不是直接註銷」、「聯繫不上,我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來源:微小微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