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禿頭傳聞再生「胎毛劉海」!楊冪自爆用神秘生髮液 網跪求牌子:為啥效果這麼好


甩禿頭傳聞再生「胎毛劉海」!楊冪自爆用神秘生髮液 網跪求牌子:為啥效果這麼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36歲中國流量女星楊冪外型亮眼,加上精湛演技,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焦點,有「熱搜女王」的封號,日前她才在雜誌訪談中透露自己正在用生髮液,效果還十分驚人,改善了她髮際線退後的問題,「楊冪的胎毛劉海」詞條因此登上熱搜,推薦楊冪生髮液的好友也發聲了。

看更多:黃曉明爆同居CEO網美新歡!葉珂曬下廚美照 網揪背景竟是「baby新婚房」

來源:楊冪工作室

日前楊冪登上雜誌《GQ》中國版推出的真人秀《紅毯背後》,將一頭烏黑長捲髮放下,然而她額頭上有幾根零碎的短髮,看起來才剛長出來,柔化了她的髮際線,讓楊冪看起來更年輕可愛,畫面曝光後,楊冪的胎毛瀏海立刻引起廣大網友熱烈討論。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楊冪曾在11月受訪時提到,自己有在使用生髮液,剛開始會先經過一段脫髮期,讓不健康的頭髮都先掉光,才會將身體的養分都拿去長出健康的新髮,而這次上節目,也讓大家看到楊冪長髮的驚人成果,引來不少網友詢問,「所以真的不是植髮嗎?為啥效果這麼好」、「到底是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因此還衝上熱搜。

來源:微博

而中國GQ編輯總監劉沖也解答,生髮液是自己推薦給楊冪的,日前他曬出和楊冪、香港知名經紀人霍汶希、樂華娛樂杜華的合照,並在內文寫下,「最可愛的楊冪的胎毛瀏海的確驚人。我的生髮藥也要堅持用起來了。」對網友想要求傳送門,他也不吝嗇解答,「就是米諾地爾這個成分的藥就都可以。但是一定要謹遵醫囑哦。」意外掀起熱議。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