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5秒燦笑爆紅!日本正妹球迷「IG狂增10萬粉」 神預測比分再掀暴動:真是勝利女神!


世足5秒燦笑爆紅!日本正妹球迷「IG狂增10萬粉」 神預測比分再掀暴動:真是勝利女神!

四年一度的世足不但是場上球員展露頭角的大好時機,場邊的「嬌點」也能掀起熱議,時常有正妹球迷因為被媒體、轉播單位拍到而意外爆紅!像是近日日本球迷SHONO就只是被拍到短短5秒,並露出燦爛笑容,就讓許多網友為之瘋狂,甚至還使得SHONO的IG狂增約10萬追蹤,成為了日本近期的話題人物之一!

看更多:性格差異多次發生爭吵?YTR爆泫雅、Dawn「不是第一次分手」:根本沒認真準備結婚

來源:shono.contact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28歲的SHONO是在觀賞日本與德國之戰時被拍到,當時她對著鏡頭燦笑並大方送出飛吻,雖只有短短5秒鐘,但卻一夕爆紅,IG也從原本的2萬暴漲到現在已有13萬追蹤!後來SHONO的真實身分也被起底,不但是名模特兒,還是樂團PARADOXX的鼓手!

而SHONO在接受日本媒體《Number Web》採訪時,也還原了自己意識到爆紅的經過,透露自己在享受德國之戰戲劇性的勝利後,約一個小時,就被朋友告知出現在電視上,接著打開社群後就發現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私訊,坦言自己非常驚訝,另外她也認為自己的露肚裝和飛吻是造成轟動的原因。

來源:shono.contact

有趣的是,SHONO也指出這新增的10萬名粉絲裡,有5萬是來自韓國,「好像是韓國電視台KBS報導了,所以我收到很多韓文私訊,雖然我看不懂,但是有附上電視畫面和報紙圖片,所以我想他們應該是要說我出現在新聞上。」SHONO也透露至今仍每天都會收到來自韓國粉絲的訊息!

來源:shono.contact

值得一提的是,被日本媒體封為「勝利女神」的SHONO似乎也確實帶給日本隊好運,在日本與西班牙的關鍵戰役前,SHONO就在個人YouTube精準預測日本以2:1勝出,再度讓日本網友紛紛瘋狂留言表示,「太神啦!」、「我原本還在質疑2:1,真的很抱歉」、「真的是女神」等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