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 Smith淚灑攝影棚!重提「巴掌事件」再道歉 心碎曝:姪子問我為什麼要打人?


Will Smith淚灑攝影棚!重提「巴掌事件」再道歉 心碎曝:姪子問我為什麼要打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威爾史密斯.jpg
威爾史密斯

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今年奧斯卡金像獎典禮中,憑《王者理查》(King Richard)一舉奪下影帝寶座,卻因典禮上掌摑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一事震驚全球,不僅遭官方懲罰10年內不得參加典禮,新作品的進度更因此延宕。如今,事件已過去8個月,Will Smith又再度提起此事,甚至激動的留下眼淚,真情發言掀起關注。

看更多:彼得戴維森不躲了!NBA球場「約會地表最強小三Emily」知情人士曝:還沒打算認真

Will Smith近日因宣傳最新歷史劇情片《自由路上》(Emancipation)登上節目《The Daily Show》,節目中,他再次提到今年三月發生於奧斯卡的「掌摑風波」,對此Will Smith承認典禮當天自己的情緒的確是失控了,對於他的不當行為表示抱歉,「那晚經歷了一些事情,但這並不能合理化我的所做所為。」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說到一半,Will Smith的情緒再度被勾起,忍不住流下眼淚,形容自己那晚的情緒,「這就好像一個小男孩看到爸爸打媽媽那般憤怒,但那不是我想成為的人,那只是一種被壓抑許久的情緒。」隨後Will Smith又提到,日前他的9歲姪子詢問:「叔叔,為什麼你要打那個人?」讓Will Smith慚愧的啞口無言,身教失敗的他直呼:「真的糟透了」!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Will Smith不僅向Chris Rock道歉不下數十次,日前也拍片向自己的老婆小孩,以及典禮同場獲得提名的所有朋友致歉,表示因為自己的行為,奪走且玷汙了本來屬於他們的輝煌時刻。他表示,「我覺得一句『對不起』是不夠的」,對於那些視他為榜樣的人,他坦言,讓別人失望就是最令他受傷的事,他很討厭讓別人失望,更直言「我深感後悔,我犯了錯,我努力別把自己當成是一個廢物」。不過,時日至今,Chris Rock還是沒選擇要原諒Will Smith。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