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dney患多囊性卵巢成功懷7胎!自曝沒時間害喜「邊開車邊吐」 洩夫妻情趣:一周三次


Sydney患多囊性卵巢成功懷7胎!自曝沒時間害喜「邊開車邊吐」 洩夫妻情趣:一周三次

部落客Sydney第六胎未滿一歲時,就宣布懷上第七胎,讓大家都感到相當佩服!她日前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生育觀念,認為生命是一種禮物,所以婚後就跟老公達成不要避孕的共識,打算「生到更年期」,就算還有第八胎也沒關係,她還樂喊:「我很想生下去!」讓其他來賓都感到不可思議!

看更多:白紙革命爆發!黃明志〈牆外〉MV留言區被灌爆 陸網喊:我會努力到外面

來源:醫師好辣YT

Sydney透露21歲跟老公結婚,22歲懷第一胎,直到現在34已經生了六胎,第七胎還在肚子裡,等於是每兩年就會懷孕,她認為「生命是一種禮物」,不是說想要懷孕就能懷孕,因此決定婚後不要避孕,「就一直生到更年期,看有幾個救幾個」,她還開心表示:「我很想生下去!」神情中透露出真實的喜悅。

來源:醫師好辣YT

由於生這麼多胎,照顧孩子的時間會被分散,因此嚴立婷詢問:「老大沒有覺得說媽媽都沒有時間顧我嗎?」Sydney則表示孩子都是在家自學,她則是會花一整天的時間陪伴,嚴立婷聽了都驚呼:「我可以跪拜一下嗎!」不僅如此,Sydney透露生完第六胎後,去看醫生才發現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此症狀之一包含比較不容易受孕,期間有吃藥治療,結果三個月後就順利懷孕!

來源:醫師好辣YT

至於懷孕期間,如果害喜或不舒服要怎麼同時照顧六個小孩,Sydney表示:「很忙的時候,好像沒有什麼時間害喜」,像是她現在還是要開車接送孩子去上才藝班,「我就還是邊開車邊吐啊!」嚴立婷認為她與先生感情一定很好,才足以支撐這些事情,沒想到她竟自爆即使結婚12年,一周還會歡愉三次,全場聽了瞬間笑翻!

來源:醫師好辣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