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認證也檔不住!罔腰「臉書帳號慘遭駭客盜用」心痛感嘆:14年回憶都沒了


雙重認證也檔不住!罔腰「臉書帳號慘遭駭客盜用」心痛感嘆:14年回憶都沒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罔腰.jpg
罔腰

網紅罔腰(江甜菲)曾因為與鳳梨交往而打開知名度,而她自2018年接受變性手術成為真正的女人後,與男友阿猴過著十分甜蜜的生活。不過,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日卻突然發文透露個人臉書慘遭盜用,讓她相當難過的表示,「14年的紀錄都沒了」,引起外界關注。

看更多:罔腰拍照濾鏡忘記開!「0修圖真面目」曝光:素顏比較好看 

圖片來源:罔腰的腰

罔腰11月27日發文透露,她從高中時期用到30歲的個人臉書帳號,用了14年的時間卻無預警遭到駭客入侵,「直接掰掰了…用了雙重認證也沒用,電話、信箱都沒有通知,我的臉書就被盜用了,連收認證碼的信箱,也被改了…」面對這樣的崩潰處境,罔腰只好放棄救回帳號,「我也不想花錢找厲害的人救了」。

圖片來源:罔腰的腰

對於陪伴自己14年的帳號慘被消失,罔腰不禁感嘆,認為網友們能在社群上認識自己都是一種緣份,最後也無奈表示,「收起不開心的心,日子還是要過,只是我14年的紀錄照片,都沒了」,一番失落言論讓粉絲感到相當不捨,「好可惜」、「誇張耶,那些盜用的人,到底有什麼病,肯定是嫉妒妳太漂亮」。

圖片來源:罔腰的腰

部分網友看到貼文後,也分享了自己被盜帳後救回來的方法,有網友分享了自己曾經被盜帳號2次,最後都是用手機號碼更改修密碼權限才搶回來,也有人建議她,「直接寫信給臉書,她會要求看證件」,但罔腰僅表示,「被惡意盜用比較難」,言語之間充滿了無奈及失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