罔腰拍照濾鏡忘記開!「0修圖真面目」曝光:素顏比較好看


罔腰拍照濾鏡忘記開!「0修圖真面目」曝光:素顏比較好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罔腰.jpg
罔腰

網紅罔腰(江甜菲)曾因為與鳳梨交往而打開知名度,而她自2018年接受變性手術後,又與男友阿猴展開了2年的交往時間,最終在今年4月修成正果,不時地會在社群平台分享放閃日常。不過,近日她卻罕見曬出與男友都「零修圖」的照片,意外引起關注。

看更多:罔腰新家完工!ㄇ字超大更衣間「塞爆精品包」網驚:是百貨專櫃?

圖片來源:罔腰

罔腰在臉書曬出多張與男友阿猴的合照,一旁則發文透露兩人在路過一台拍貼機時,想說拍一下留作紀念,沒想到拍完後才發現:「完全沒有濾鏡跟修圖」,只見畫面中的罔腰留著一頭長髮,露出招牌瓜子臉,開心地與男友一起擺出各種不同的姿勢合照,看起來相當甜蜜。

圖片來源:罔腰

不過對於這些照片都沒有濾鏡跟修圖,直接原圖輸出,罔腰也忍不住自嘲:「好險皮膚有在保養,素顏算不賴。」難得曝光真面目吸引了不少網友關注,留言表示:「我也想跟你們一起拍」、「拍得好好看喔!好懷念拍貼機,高中時期很喜歡跟同學拍貼」、「還是美美噠」、「膚質真的很好耶」、「素顏比較好看」。

圖片來源:罔腰

事實上罔腰不僅感情修成正果,在電商事業上也經營的有聲有色,甚至還因此買下了自己人生的第一間房,不過她在買房後也遇到了不少問題,像是在裝修時遇到成品跟設計圖有落差的狀況,對方還聲稱是「色差」讓她相當生氣,所幸在經過她爸爸瘩的巧手工藝後,重新改造成更貼近理想中的裝潢風格,讓她開心到直呼:「厲害到我很佩服」,掀起熱議。

圖片來源:罔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