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爆紅!南韓9號男神曹圭成IG破百萬粉 瘋傳「交往神似Jennie嫩模」公司發聲


世足爆紅!南韓9號男神曹圭成IG破百萬粉 瘋傳「交往神似Jennie嫩模」公司發聲

四年一度的世足正進行的如火如荼,並且創造出了許多話題,其中南韓「9號球員」曹圭成更因為長相帥氣,首場比賽亮相後就一夕爆紅,IG追蹤人數狂飆破百萬,成為了目前最受關注的球員之一!不過才剛爆紅沒多久,網路上便盛傳曹圭成正與名模特兒池敏珠(音譯지민주)交往,引起了一陣熱議!

看更多:帥到一夕爆紅!世足南韓「9號男神球員」替補16分鐘煞翻網 IG狂飆72萬人追蹤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曹圭成在世足與烏拉圭的首戰因帥氣長相、189公分高挑身高而爆紅,後來在迦納之戰梅開二度的精彩表現更讓南韓全國陷入癲狂,躍升為國民球星!而隨著曹圭成的人氣越來越高,關於「女友」的話題也意外引起關注,有網友就推測曹圭成和模特兒池敏珠「戀愛ING」!

來源:池敏珠 IG

據了解,池敏珠年僅20歲,被認為外貌與BLACKPINK成員Jennie有幾分神似,而網友們指出曹圭成和池敏珠兩人不但互相追蹤IG,並且女方還曾在限動PO出自己穿上曹圭成的背號「9號」球衣!

戀愛傳聞爆出後,池敏珠的經紀公司LSAC起初的回應也十分曖昧不明,「我們知道的不多,對於細節並不清楚,因為是私生活,所以無法回應。」讓不少人都認為是默認!不過經紀公司1日再度發出聲明,強調「曹圭成與池敏珠的戀愛傳聞不是事實」,並且呼外界不要過度揣測!

來源:池敏珠 IG

事實上,曹圭成爆紅的現象可以說是十分驚人,他的IG在未出賽前僅有2萬追縱,但如今卻已經暴漲至166.8萬!而曹圭成除了有顏值,球技也相當了得,在迦納之戰中3分鐘2度頭槌破網的精采表現寫下了歷史,是史上第一位在世足梅開二度的南韓球員,也是首位單場2度頭槌破網的亞洲選手!

來源:曹圭成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