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到一夕爆紅!世足南韓「9號男神球員」替補16分鐘煞翻網 IG狂飆72萬人追蹤


帥到一夕爆紅!世足南韓「9號男神球員」替補16分鐘煞翻網 IG狂飆72萬人追蹤

四年一度的世足不只場上球賽內容精彩,各國球員們的顏值也往往成為話題,甚至還會有網友們票選「場上第一帥」!而日前南韓與烏拉圭的比賽中,南韓「9號」球員曹圭成(조규성)雖是以替補上場,不過就正是因為他那張帥氣的臉蛋,在一夕間爆紅,社群粉絲人數狂飆,意外成為了目前最受熱議的球員之一!

來源:曹圭成 IG

南韓在此次世足小組賽與葡萄牙、烏拉圭以及迦納被分到H組,場場都被視為是硬仗,24日首戰則以0:0與烏拉圭握手言和!有趣的是,這場比賽中不只是「亞洲足球一哥」孫興慜受到關注,24歲的曹圭成也帥到爆紅,目前IG追蹤人數也已從賽前的2萬暴漲至72.5萬!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這場比賽中曹圭成是在下半場第29分鐘替補黃義助上場,加上傷停補時7分鐘,他總共奮戰約23分鐘,雖然時間並不算多,但他在上場後,社群討論度開始飆高,有各國網友用著母語發問,「南韓9號球員是誰?」並且紛紛留言表示,「長得很帥」、「在看球的時候被煞到」等等。

雖然曹圭成本人知道自己爆紅,甚至隊友也一直討論,但他對此卻相當低調,表示自己專注於當前的世界盃、比賽,「這(受到網友關注)並不重要,應該要在球場上展現出好表現,但是因為沒做到而感到遺憾。」據了解,曹圭成目前為南韓足球職業聯賽全北現代汽車效力,2022球季繳出17顆進球、5次助攻,拿下金靴獎,而此次世界盃也是他生涯首次參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