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才爆婚變「淚眼片惹議」!直播全說了 自爆將回台:謝謝秦昊包容


伊能靜才爆婚變「淚眼片惹議」!直播全說了 自爆將回台:謝謝秦昊包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伊能靜.jpg
伊能靜

54歲女星伊能靜和大陸男星秦昊結婚後育有一女,夫妻倆感情甜蜜幸福,然而先前卻屢傳婚變,伊能靜甚至在抖音上傳一段眼眶含淚的影片,吐露心聲「掉淚就輸了」,引發外界瘋猜,對此,伊能靜也發文闢謠,還感謝秦昊一直以來的理解。

看更多:央視悼江澤民逝世!世足轉播畫面「一片黑白」 陸網氣瘋:讓老子怎麼看球!

來源:微博

伊能靜在婚變風波爆發後,發文澄清自己只是在玩特效,「你們好好的,先關心自己,我們家很平凡但有愛,別操心。乖,散了啊。」否認和秦昊關係生變,日前她在抖音開直播和網友互動,分享她這幾年的改變,坦言原本女兒在台北有家人照顧,但在參加完《乘風破浪的姐姐》後,疫情突然爆發,她為了專心發展事業,將女兒接到上海生活。

來源:微博
來源:伊能靜微博

而兒子小哈利如今剛滿20歲,伊能靜也透露,「我也希望當我兒子在不顧一切往前跑的時候,他一回頭知道媽媽一直都在」,因此決定飛到紐約去陪兒子一段時間,她也提到最近收到媽媽的訊息說很想她,隨著疫情穩定,她也決定回到台北看媽媽,她也特別感謝秦昊,包容自己到處奔波,「這段時間他也在家裡陪女兒,我也比較放心」。

來源: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向網友們喊話,「人活在世界上,我覺得最大的資本就是人,家人、孩子、朋友、工作夥伴」,直言自己年紀大了,個性也變得柔軟,開始想好好珍惜身邊一切,也呼籲大家珍惜好身邊的人事物,別太擔心她,「有依靠就有底氣,感謝老秦理解,也謝謝你們的祝福」。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