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悼江澤民逝世!世足轉播畫面「一片黑白」 陸網氣瘋:讓老子怎麼看球!


央視悼江澤民逝世!世足轉播畫面「一片黑白」 陸網氣瘋:讓老子怎麼看球!

中國前領導人江澤民11月30日於上海病逝,享年96歲,全中國因此陷入哀悼,連帶娛樂產業也受到衝擊,當地串流、社群平台,包括騰訊娛樂、優酷、微博、小紅書、淘寶的界面都變為黑白色,沒想到連目前最熱的世足也被影響變黑白,讓觀看轉播的民眾完全分不清球隊。

看更多:楊冪被告白害羞結巴!和許凱流理台甜蜜熱吻 「1分鐘激情片段」瘋傳:好欲啊

江澤民病逝全禁娛7日哀悼!微博變黑白「熱播陸劇喊卡」 趙麗穎、范丞丞粉絲急響應
來源:微博

一名中國網友在推特曬出一段影片,氣得大罵,「央視你麻痺!讓勞資怎麼看球!」透露自己正在看央視轉播的世足,然而央視作為官媒,因江澤民病逝,將比賽畫面轉為黑白,但球隊一向以顏色分辨,如今什麼都是黑白,等同於根本無法看球賽,這個消息讓網友全都笑翻,但也有部分的人質疑,「嚇得我趕緊打開電視看了下,是彩色的呀」。

來源:推特

該名網友也強調自己並不是在造謠,「這是真的!央視體育APP新聞影片的錄屏,但剛剛打開APP被強制更新之後,已經解決了這個漏洞。推測之前APP版本在黑白靈堂效果下,影片也成黑白,只能強制更新解決。」他今(2日)也透露,目前央視轉播還是存在黑白電視效果,「不信的就去親自下載親自測試。」

來源:推特
來源:推特

這次世足轉播,央視體育頻道(CCTV Sports)已經不是第一次引起爭議,由於目前中國正在進行清零政策,還是落實戴口罩的習慣,但其他國家早已開放拿下口罩,因此電視台為了避免國民看到球迷沒戴口罩,將所有特寫鏡頭都剪掉,塞進球員或足球場空景,因此會比他國延後30秒播送。

來源: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