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曾奕翔揭黃隊私下面!團練爆衝突嘆「大家自私到不行」 她出面調停曝結局


《全明星4》曾奕翔揭黃隊私下面!團練爆衝突嘆「大家自私到不行」 她出面調停曝結局

《全明星運動會4》黃隊先前曾爆出排擠林玉書的疑雲,隊內的相處狀況備受關注,其中隊員曾奕翔日前分享了團練時發生的小插曲,他坦言有一次發生一些狀況,「那次事件讓我對黃隊所有人非常失望」,當其他人冷漠看待的時候,只有壯壯願意不斷溝通,這才化解了紛爭。

看更多:曹格情斷吳速玲14年婚姻!神隱五天曬自拍片「首曝近況」:不要擔心我

來源:曾奕翔IG

曾奕翔1日在IG限時動態貼出與壯壯的對話紀錄截圖,並透露了練習時的插曲,他表示當時發生了一些狀況,對所有人都感到很生氣,「那次事件讓我對黃隊所有人非常失望,覺得大家自私到不行」,比起氣憤,更多的是受傷的感覺,這也是讓他會與人保持距離的原因,因為只要對一段關係投入過多,就會受到更大的傷害。

來源:曾奕翔IG

接著,曾奕翔表示:「當所有人冷漠看待此事件時,壯壯不斷與我溝通、鼓勵、加油、打氣,當下我真的覺得她非常溫暖」!認為壯壯要處理工作跟團對的事情已經很忙碌,卻還要照顧到每一個人,「黃隊能有現在的緊密,她佔了一大部分的功勞!」

來源:曾奕翔IG

經過了半年的相處,在曾奕翔的眼裡,壯壯是一個善良又努力的人,「選她當隊長是我們非常正確的決定!」認為自己在社會上走跳了一陣子,對人都會抱持著有待觀察的想法,但是壯壯的為人是能夠讓他毫不猶豫豎起大拇指。另外,還曬出了黃隊的團照並表示:「歷經成團、爭吵、磨合、團結,一場很棒的旅程,謝謝讓我遇見這樣一群革命夥伴,還有我們的大頭目!」如今賽季已經到了末端,他笑說是「見一次少一次」!

來源:曾奕翔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