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情斷吳速玲14年婚姻!神隱五天曬自拍片「首曝近況」:不要擔心我


曹格情斷吳速玲14年婚姻!神隱五天曬自拍片「首曝近況」:不要擔心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曹格.jpg
曹格

歌手曹格26日宣布與吳速玲結束14年的婚姻關係,並共同發出聲明表示:「彼此常帶著無法理解對方的態度生活」,經過思考之後才決定離婚。消息曝光後,曹格神隱了五天,終於在日前分享了近況,只見他在影片中一掃陰霾,並笑著說:「我現在很好」,狀態看起來相當不錯!

看更多:蔡允潔懷孕9月照常工作!挨轟「有這麼缺錢嗎」被咒死 她火大反擊:想被告嗎?

來源:曹格IG

曹格1日在IG限時動態分享了一段自拍影片,只見他一邊走向車子,一邊笑著說:「哈囉!我現在很好,不要擔心我!掰。」中途還會做鬼臉、變換語調,感覺得出來心情相當不錯,狀態非常好!

來源:曹格IG

其實,曹格自離婚前,心情就一直相當低落,時常透過發文抒發情緒,像是他在發布離婚聲明前一天就在IG寫下:「我會找讓自己開心的人事物忘掉悲傷」,雖然當下的快樂有點短暫,也或許對他沒幫助,「因為那惡魔一直在我心中腦裡作怪」,但抒發情緒就是他能做的事,也鼓勵自己「把難過的念頭甩開」!

反觀吳速玲雖然第一時間發出和平分開的聲明,但在10月就曾發文表示:「我不出聲不代表我默認這一切,這多年來我承受的已經超過我的負荷,面對很多事都選擇隱忍不去理會,對我來說那是我的傷口」,所以這陣子的心情很複雜,也鼓勵自己「一定要把內心變得更強大,這樣才能給孩子安穩的成長環境。」雖然沒有說清楚事針對什麼事情,但不少人認為就是在講與曹格的婚姻關係,讓粉絲都感到相當心疼!

來源:吳速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