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冰石壺選手突遭撤贊助!鳳梨「不到1週趕出40件禦寒外套」暖舉被讚爆


台灣冰石壺選手突遭撤贊助!鳳梨「不到1週趕出40件禦寒外套」暖舉被讚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直率敢言的性格和獨特口音擄獲大批粉絲喜愛,近年來還開設了飲料、服飾品牌等副業,事業可以說是相當忙碌!不過,他最近臨時收到友人求助,得知台灣冰石壺選手臨時遭贊助商放鳥,導致剩不到一週就要比賽的40名選手們連基本的禦寒外套沒有!對此,鳳梨立馬大手筆相助,最後也成功趕在比賽前送上外套,熱心暖舉受到大批網友讚賞。

看更多:嘉義候選人名字超長!鳳梨揚言「改名參選」 公布17字新名網全笑翻:沒考慮唱票的心酸

圖片來源:鳳梨IG

鳳梨1日在社群平台發文透露,其實在接到電話的那幾天相當忙碌,不僅有選舉事務要忙,還要準備飲料店的展店項目,但平時熱衷於關注運動賽事的他,在聽聞選手臨時遭廠商放鳥的消息後,仍義不容辭地答應幫忙,只是離比賽僅剩下不到一週的時間就要完成這項任務,也讓鳳梨忍不住崩潰,「你要叫我打版出外套、製作,然後印刷上中華奧運的LOGO……然後再讓選手能準時收到上場……真的以為我是無所不能的辣個藍人……?」

圖片來源:鳳梨IG

雖然鳳梨言語之間充滿了無奈,但他也坦言,「我又捨不得讓這些台灣選手們就這樣不知所措」,所以仍硬著頭皮接下這份苦差事,好在選手們終於在比賽前一天收到這些外套,鳳梨也不忘在文末幫選手們加油喊話,「希望這些選手們能夠加油,有好的比賽表現及結果……希望明年亞運跟後年奧運都能在場上看到你們」。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留言感謝鳳梨的熱心幫助,「感謝鳳梨叔叔對台灣運動的愛與支持,不愧是藍紫漢(男子漢)」、「真的是太帥、太帥、太帥了」、「謝謝叔叔支持運動員」。新竹縣冰壺協會也現身留言區道謝,「台灣冰上運動,感謝有您!」玖壹壹樂團的春風則大讚,「把輸球的錢,拿來做這種事就對了」,暖心舉止備受好評。

圖片來源:鳳梨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