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候選人名字超長!鳳梨揚言「改名參選」 公布17字新名網全笑翻:沒考慮唱票的心酸


嘉義候選人名字超長!鳳梨揚言「改名參選」 公布17字新名網全笑翻:沒考慮唱票的心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日前剛舉行完九合一選舉,其中嘉義市出現了兩位「名字」極具討論度的候選人,分別是剛當選市議員的「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以及市長候選人「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見此情況,身為嘉義人的網紅鳳梨(吳泓逸)表示:「我在嚴肅思考著要不要改名參選這件事」,並透露了全新的名字,讓網友全都笑翻!

看更多:熊熊認了想當媽狂存錢!自爆「養過兩個男人」 大方自嘲:我是過來人

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2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嘉義市這次選舉真的滿帥的」,除了將在下個月18號重選市長之外,市議員參選人有「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市長參選人則是有「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他見狀笑說:「我在嚴肅思考著要不要改名參選這件事」。

來源:鳳梨臉書

不僅如此,鳳梨連新名字都已經想好,並透露要改成「吳黨無派嘉義唯一清流十九點五不含頭」,剛好與前兩位參選人一樣,都是17個字,他還表示:「妥妥的!」看來對自己取的名字相當滿意!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回:「但是我怕十七個字背心繡不下」、「你們都沒有考慮唱票人員的心酸~」、「你這樣改,我剛剛算過……會上!」

來源:鳳梨臉書

事實上,有些人對於「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能夠成功選上市議員感到不滿,並吐槽:「嘉義沒人才」,對此,鳳梨坦言:「確實有點出乎意料之外」,不過他認為主要是因為投票率低,再加上每年都是同樣的政治人物換來換去,即使換了也沒有特別的作為,所以一些選民就將票投給冷門人選,認為大家應該是抱持著「反正換誰做都好像差不多」的想法,所以才會促使田慎節順利當選。

來源:鳳梨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