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遊印度街頭被非禮!韓正妹網紅「遭陌生男子強吻」 回憶經過:我窩在床上痛哭


獨遊印度街頭被非禮!韓正妹網紅「遭陌生男子強吻」 回憶經過:我窩在床上痛哭

女性在印度的社會地位普遍來說還是較為低落,關於性騷擾、性侵的案例更是時有所聞,甚至許多人也都會呼籲女性「日落後」最好不要不要出門!而近日有名南韓網紅在孟買進行直播時,竟遭到當地男子騷擾,甚至還在鏡頭前大膽作勢強吻!此事不僅引起了網友們的憤怒,印度警方也已介入並將男子逮捕!

看更多:勇闖印度毫無畏懼!韓正妹直播主「性感穿搭大跳火辣熱舞」狂收抖內挨轟:不要命?

來源:Mhyochi推特 /圖說:Mhyochi 不久前曾造訪過台灣

根據《新德里電視台》報導,南韓Twitch直播主、YouTuber Mhyochi近日在印度孟買遭陌生男子性騷擾。當時Mhyochi正在孟買街頭邊走邊直播,結果突然有一名男子靠近並搭話,而在一陣雞同鴨講加上語言不通後,男子竟直接伸手強拉,讓Mhyochi急得是不停說著,「我們要去哪?」、「不要!」

後來這名男子又狂指摩托車的後座,似乎是表示想載Mhyochi,但Mhyochi則是不斷拒絕。而眼看說不動,男子突然當著鏡頭面前靠近Mhyochi臉頰作勢強吻,讓Mhyochi是急著狂搖食指示意「不要這麼做」,接著也趕緊離開,並對著鏡頭表示,「該回家了!」

然而沒想到的是,Mhyochi才剛走沒多久,這名男子又跟友人騎著機車追了上來,再次示意可以載她一程,而Mhyochi則是再次拒絕,並且表示住家就在不遠處。

這段影片很快就在網路上引起熱議,並且讓許多網友都痛罵「太噁心」!而根據報導,孟買警方透過推特宣布已經逮捕了這兩名男子並且立案,而這兩名男子年齡分別僅有19歲和20歲!

事實上,後續Mhyochi不但在推特還原整起事件,並且還接受了當地媒體的採訪,她坦言當時事發後自己相當無助,「被騷擾之後,我窩在床上哭了起來,不過我的印度朋友跟我說我們有影片,可以上傳社群並告訴警方。」

Mhyochi也透露事情曝光後,反而有被人指責是因為太友善,回應了對方的搭訕才會被騷擾,甚至還被怪罪不應該去印度、獨自在街頭行走,對此她表示,「我想說的是,這完全不該是我的錯,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沒有人應該要遇到這種事。」雖然遇到了騷擾,但Mhyochi也強調自己仍是喜歡印度這個國家,並且還稱讚警方辦事有效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