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闖印度毫無畏懼!韓正妹直播主「性感穿搭大跳火辣熱舞」狂收抖內挨轟:不要命?


勇闖印度毫無畏懼!韓正妹直播主「性感穿搭大跳火辣熱舞」狂收抖內挨轟:不要命?

女性在印度的社會地位普遍來說還是比較低落,關於性侵的案例更是頻傳,甚至還曾有數據指出,「平均每15分鐘就有一位女性遭到侵犯」,治安及高犯罪率令不少人感到擔憂!不過,近期卻有2位韓國女網紅不但在當地街頭開起直播跳熱舞,甚至還以火辣的穿著吸引了當地男子駐足圍觀,讓一大票觀眾看了捏把冷汗,也有韓國網友直批,「丟了國家的臉!」討論十分熱烈。

看更多:VMA/首度出席就獲獎!BLACKPINK「抱回2獎寫紀錄」 登台演唱新曲嗨翻全場

來源:Afreeca TV

近日有2名韓國Afreeca TV女網紅因在印度街頭開起直播引發熱議,2人不僅穿著火辣低胸背心,甚至還在鏡頭前扭腰擺臀跳起熱舞!雖然當地男子在一旁圍觀、拿起手機拍攝,但2人絲毫不感到害怕,過程中不僅做出捧胸動作,還乾脆直接站到人群面前扭動屁股,不過當她們想請這些男子拍手歡呼時,卻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來源:Afreeca TV

雖然當時的直播確實獲得不少人抖內(打賞),不過許多韓國網友都對於2人的安全感到堪憂,紛紛留言表示,「印度不是適合女性旅遊的地方」、「一定要注意安全,日落前絕對要回到住宿處!」、「為了賺錢安全都不顧了?」不僅如此,甚至還有人直言「2人出國做出這些舉動,不尊重當地文化完全是丟了國家的臉!」

眼看爭議越燒越大,2位直播主也趕緊做出澄清,強調並不是為了被抖內而出國,而是希望帶給觀眾新的、有趣的直播!而關於安全性的疑慮,2人則強調服裝上有經過當地人的確認,認為「沒問題」,不過也有被告知必須遠離貧民窟,另外也透露直播過程中確實有人幫忙擋住人潮。

來源:Afreeca TV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