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卡麥隆超前部署!自曝「已在構想《阿凡達6、7》」:那時候我應該89歲了


詹姆斯卡麥隆超前部署!自曝「已在構想《阿凡達6、7》」:那時候我應該89歲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詹姆斯卡麥隆.jpg
詹姆斯卡麥隆

由金獎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執導的科幻巨作《阿凡達》自2009年上映以來,憑藉創新的視覺技術改寫電影史,至今仍是全球影史上最賣座的電影。如今,續集《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即將問世,先前James Cameron曾對外透露該集的天價製作成本,近日,他表示自己已對《阿凡達6》和《阿凡達7》有了全新構想,同時發表對阿凡達續集之作的看法。

看更多:彼得戴維森不躲了!NBA球場「約會地表最強小三Emily」知情人士曝:還沒打算認真

來源:IMDb

《阿凡達:水之道》花了13年籌備才終於問世,導演James Cameron早在幾個月前就宣布將把第2、3部系列電影拍完,同時宣布開始籌第4、5部續集。然而,電影從2017年開拍沒多久,就遇到新冠肺炎疫情,前後耗時三年多才在2020年殺青,不僅如此,甚至有消息指出第4集已搶先拍完三分之一,將於2026年登場。

來源:IMDb
來源:IMDb

最近,James Cameron又對外表示已對系列電影第6集、第7集有了想法,不過,那也只是在腦中的一個草圖,還是必須讓電影票房以及市場走向決定是否能執行,James Cameron補充:「但等到那個時候,我大概已經89歲了吧!」此外,若未來真的有望開拍更多續集,也將不會由James Cameron繼續執導,「很顯然,我無法無限期地製作《阿凡達》電影,我不得不培訓某人來接棒。我不在乎你身為導演有多聰明,你根本不懂要如何搞定這些東西。」

來源:IMDb

不僅如此,除了《阿凡達:水之道》即將上映外,《阿凡達》系列電影也已開始籌備後續之作,但James Cameron日前接受《Total Film》採訪時表示,這次的票房表現將決定該系列電影是否會繼續製作,「三個月後,市場會告訴我們該不該繼續走下去,意思就是,如果沒有利潤,那我們拍到第3部就會停下來,不會無止盡地拍下去。」因此,在推出系列電影第6集、第7集前,還有很大的極限要突破。

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