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紅魔鬼」大戰「格子軍團」!最終平局收場克羅埃西亞晉級十六強


快訊/「紅魔鬼」大戰「格子軍團」!最終平局收場克羅埃西亞晉級十六強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日(2日)進行32強F小組的最後兩場比賽,因要防止球隊為了戰積放水抓放對手的關係,固小組最後兩場比賽將同時進行。其中上屆的亞軍克羅埃西亞隊覺上屆季軍比利時隊的壓軸賽,是F小組最受期待的兩場比賽,而目前小組第二的摩洛哥對決加拿大隊的比賽,雖然有明顯的實力差距,但摩洛哥為了戰積還是有不能落敗的壓力。

看更多:快訊/梅西晉級16強!下半場小將紛紛跳出扳回顏面 阿根廷2:0擊敗波蘭

F小組目前由克羅埃西亞隊和摩洛哥隊各以4分的小組積分並列小組第一,比利時隊則是以3分小組積分緊追在後,最後墊底的加拿大隊目前仍未獲得任何的小組積分。克羅埃西亞對決比利時,前亞季軍的對戰被視為F小組最精彩的一個碰撞,且兩隊若在本場比賽輸球那麼都有很大的機率遭到淘汰,克羅埃西亞隊「魔笛」盧卡·莫德里奇(Luka Modrić)和比利時隊凱文·德布勞内(Kevin De Bruyne),做為球隊的王牌背負了國家滿滿的期望,其中「魔笛」盧卡·莫德里奇(Luka Modrić)本屆世足是他最後一次參加世足,想必更不想讓世界盃生涯留下遺憾。

上半場比賽兩隊不相上下,克羅埃西亞有著較佳的控球率,但攻勢都被比利時隊的守門員成功的手了下來。到了下半場比賽,比利時隊換上了傳奇球員Romelu Lukaku,上場試圖增加球隊的進攻火力,他也馬上替球隊製造了兩次進攻機會,可惜球擊中了門柱彈了出來。最終克羅埃西亞隊成功防守住比利時的攻勢,0:0平局收場,克羅埃西亞隊以五分的小組積分晉級十六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