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梅西晉級16強!下半場小將紛紛跳出扳回顏面 阿根廷2:0擊敗波蘭


快訊/梅西晉級16強!下半場小將紛紛跳出扳回顏面 阿根廷2:0擊敗波蘭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日(1日)進行32強C小組的最後兩場比賽,因要防止球隊為了戰積放水抓放對手的關係,故小組最後兩場比賽將同時進行。其中坐有「球王梅西」的阿根廷隊能否晉級成為本場比賽最多人關注的焦點,阿根廷隊第三場面對有「波蘭國腳」萊萬率領的波蘭隊,誰能贏下比賽就能晉級備受關注!

看更多:快訊/「澳洲袋鼠」二連勝!澳大利亞1:0 擊敗丹麥成功與法國晉級16強

阿根廷隊在第一場比賽爆冷2:1輸給沙烏地阿拉伯隊跌破眾人眼鏡,也讓梅西晉級之路出現了很大的變數,好在第二場比賽2:0擊敗墨西哥隊取得三分的積分,追上沙烏地阿拉伯隊各以3分的積分並列小組第二。波蘭隊第一場比賽0:0與墨西哥對戰成平手,第二場比賽2:0戰勝沙烏地阿拉伯隊,目前以4分的小租積分暫居小組第一,本場比賽若波蘭能夠取得生力或平手,就能成功晉級16強。

上半場比賽第37分鐘,梅西成功地接獲隊友的傳球獲得頭槌射門的機會,波蘭隊的守門員跳起來破壞了本次射門,但在破壞的過程中碰撞到梅西的臉部,讓阿根廷隊獲得了一次12碼罰球的機會,阿根廷隊派出球王梅西執行本次12碼罰球,可惜梅西沒能把握住本次射門的機會,被波蘭隊守門員Wojciech SZCZESNY成功擋下,這次成功守門是他本屆世界盃第二次守下12碼罰球,對波蘭來說價值連城。

但在下半場剛開場,阿根廷隊Alexis MAC ALLISTER馬上幫梅西彌補回來,在下半場47分鐘接獲傳球,以一記速度不快的射門,踢中門柱折射進球,幫助阿根廷隊取得1:0的領先。下半場第68分鐘,阿根廷隊Julian ALVAREZ再度獲得進攻的機會,他也以一記漂亮的射門幫助阿根廷隊再拿一分保險分,2:0領先波蘭隊。最終阿根廷隊就以2:0拿下勝利,不僅扳回原本在第一場比賽爆冷敗給沙烏地阿拉伯的顏面,更在最後得以以小組第一的成績晉級16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