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昇達媽「送百萬珠寶」給媳婦!若綺偷買天價手環 老公一聽秒變臉:我嘴唇發白


楊昇達媽「送百萬珠寶」給媳婦!若綺偷買天價手環 老公一聽秒變臉:我嘴唇發白

藝人楊昇達與老婆若綺的婚姻生活十分甜蜜,兩人經常大方放閃,好感情令人稱羨!王思佳日前開箱了夫妻倆的恩愛小窩,整體裝潢呈現簡約典雅的風格,若綺還介紹了婆婆贈送的「百萬珠寶」,甚至透露婚戒是楊昇達親自設計,藏了特別的意義在其中!

看更多:鹽酥雞阿嬤被刁難!客人堅持「找錢要擦乾淨才給」 張雁名自掏腰包:該給予尊重

來源:女人我最大YT

其實,若綺畢業於國立師範大學音樂研究所碩士,因此家中還有一間琴房,裡面擺放了一台三角鋼琴、小提琴,教落還放了各式各樣的樂器,她笑說當時的規劃是想要在這個空間教學生,只是還沒開始招生。不僅如此,她還直接在現場演奏一曲,甚至不用看譜就可以談得行雲流水,可見音樂已經流在她的血液裡了!

來源:女人我最大YT

接著,一行人來到主臥室的化妝空間,若綺拿出了一盒婆婆送的「百萬珠寶」,裡面有由珍珠及紅珊瑚做成的項鍊,就連婚戒都是來自婆婆的傳承,而楊昇達則是親自參與設計,將原有的珠寶多加上井字遊戲的框,他表示井字遊戲如果把第一步下在中間比較容易贏,所以把最有優勢的位置留給了老婆,但是希望兩人能夠一起玩下去!對此,若綺表示:「他們真的給我很多愛,所以我才可以去愛更多人,然後再愛昇達」!

來源:女人我最大YT

談到有沒有瞞著楊昇達偷買的東西,若綺笑說本來準備了一筆錢要買車,後來卻買成了要價約49萬元的卡地亞的手環,由於太貴重,所以買來一直沒有戴,王思佳見狀故意叫楊昇達親手幫忙戴上,並告知手環的真實價格,他一聽立刻嚇傻並笑虧:「我嘴唇有點發白」!

來源:女人我最大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