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月前就洩分手端倪?泫雅上節目「厭倦談論感情事」曝吵架過程:他就是個瘋子


4個月前就洩分手端倪?泫雅上節目「厭倦談論感情事」曝吵架過程:他就是個瘋子

南韓「小野馬」泫雅與男友Dawn愛情長跑7年,不僅時常大方放閃,甚至還論及婚嫁,但怎料30日晚間泫雅無預警在IG宣布分手,強調與Dawn退回好朋友、同事關係,讓全球網友都相當震驚!而消息一出後,也有網友從過去的影片尋找感情生變的線索,其中就有人發現泫雅在4個月前似乎就已對談論Dawn感到厭倦,引起了社群一陣關注!

看更多:相戀泫雅7年爆分手!Dawn曾2度承諾「分手不會刪照」:跟她分開後我也不會再戀愛了

來源: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

泫雅在今年8月出演人氣網路節目《雖然沒準備什麼菜》,當時聊天的過程中,泫雅雖然主動提及到出道15年Dawn就陪伴了一半的時間,但當主持人李泳知示意想要得知更多的愛情故事時,泫雅便無奈說道,「這些等你叫他來上節目後再聽他講。」而當被問到是否是對相關話題感到厭倦時,泫雅也大方承認,「我已經不想講這個話題了!阿,好煩阿!」

來源: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

後來節目後段,李泳知和泫雅聊到真假狂氣的表情梗圖時,泫雅透露自己只要生氣時,Dawn就會睜大眼盯著,並擺出傲氣姿態,讓她氣哭到委屈狂垂床,直言Dawn就是個瘋子!

來源: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

值得一提的是,泫雅也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對於下個刺青的想法,指出若是具有意義,會將手臂上的刺青移除。而泫雅和Dawn的身上其實擁有「情侶刺青」,2人分別各在手背紋上「LI」以及「FE」,合併時便是象徵著生命以及生活的英文詞彙「LIFE」,雖然當時這個紋身公開時閃瞎了不少網友,不過現在傳出分手後,網友們也對於泫雅是否會移除刺青感到好奇!

來源:泫雅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