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自爆行竊黑歷史!重返店家「掃空架上巧克力」只為贖罪:為錯誤買單


巨石強森自爆行竊黑歷史!重返店家「掃空架上巧克力」只為贖罪:為錯誤買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巨石強森.jpg
巨石強森

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立足影壇多年,威猛硬漢形象深植影迷心中,主演的《玩命關頭》系列和日前上映的《黑亞當》電影也創下票房佳績,殊不知,巨石強森曾在年少時經歷過一段窮困的日子,更自爆14歲時因為沒錢,跑到超商偷snickers巧克力。如今,他為了彌補小時候犯下的過錯,親自到該超商買下架上所有的巧克力!

看更多:Migos成員遭槍擊身亡!Cardi B老公崩潰陷低潮 她痛心坦言:看到Offset哭泣讓我心碎 

來源:therock IG

巨石強森28日在IG上傳了一段影片,影片中他坦承自己小時候因為生活窮困,在14歲那年,每天去運動前都會到7-11偷一條特大號的巧克力,當時他很常遇到同一位店員,對方因知道他的處境,選擇視而不見,「他每次都轉過頭,卻不阻止我拿走巧克力」,於是在這長達一年的時間裡,巨石強森就持續偷巧克力!

來源:therock IG
來源:therock IG

但偷竊的過往卻在巨石強森的腦中揮之不去,長大後他每次開車經過這家7-11,就反射性的會想起行竊的黑歷史,他對於當初的行為感到後悔,如今成為好萊塢片酬最高的影星之一,巨石強森終於鼓起勇起要彌補小時候犯下的過錯。影片紀錄了他重返7-11,將店內的snickers巧克力全數掃空!

來源:therock IG

由於巧克力的數量過多,在店員努力清點數量、算錢的同時,巨石強森還當著店員的面講述自己不懂事偷巧克力的故事,他甚至自嘲:「我覺得店員現在應該不想聽我這些故事,他心裡一定在嗆我:『要講這些去歐普拉的節目講啦!』另外,巨石強森並沒有將購買巧克力帶回家,而是將其分送給在場的店員以及顧客,他暖心表示:「如果有人看起來想偷snickers,那就直接把我買的這些送給他們,他們就不需要偷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