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戀泫雅7年爆分手!Dawn曾2度承諾「分手不會刪照」:跟她分開後我也不會再戀愛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與男友Dawn金曉鐘愛情長跑近7年,今年還2月還大方曬出「訂製戒指」宣布訂婚,但沒想到30日泫雅竟無預警在IG宣布與Dawn分手,讓外界都不敢置信!而消息一出後,泫雅和Dawn過往的發言也被網友翻出,其中也有人發現到Dawn確實遵守了過去的承諾,分手後未刪除與對方的合照,引起社群一陣熱議!

看更多:離結婚只差一步!泫雅親認「分手Dawn」 7年感情成回憶:以後只是朋友跟同事

來源:泫雅 IG

泫雅與Dawn過去時常大方放閃,並且暢談戀愛觀,分享與對方的互動生活,而Dawn也曾在3年前錄製《黃金漁場》時透露2人的確有討論過萬一分手後社群的照片該如何處理,「她說分手的話不用刪除,年輕男女分手很正常,怎麼說都是回憶,沒必要刪掉當作沒發生過。」

來源:Dawn IG

而去年泫雅與Dawn出演節目《Turkids on the Block》的時候,也再次堅定了「分手也不會刪除照片」的承諾,雖然Dawn開玩笑表示,「有想過刪除,但我覺得可以留下來,再開其他帳號就好了。」不過後來Dawn也認真且浪漫坦言,「如果我和泫雅分手了,那我就不會再戀愛了。」這段肉麻的話也讓泫雅忍不住制止喊道,「好了喔!」

來源:Dawn IG

事實上,網友們也翻出了Dawn曾透露2人訂婚但不急著結婚的理由,指出雖然遲遲未訂下日期完成終生大事,但是2人都「知道肯定會和對方結婚」,並且浪漫表示,「要是想結婚的話,我們會是那種『就算是下周也可以馬上辦婚禮』的那種人!」如今這段話也讓網友看得是相當惋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