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巡視破億豪宅!「扛2行李箱」獨搭巴士返港 0保鑣嚇呆網:不怕被搶?


向太巡視破億豪宅!「扛2行李箱」獨搭巴士返港 0保鑣嚇呆網:不怕被搶?

63歲向太陳嵐嫁給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後生下一子,她作為向佐的媽媽,時常代替兒子出來對外發言,一向給人強勢幹練的形象,也不時會在網路上和粉絲互動,日前她曬出短片,透露自己扛著2個行李箱從澳門回到香港,讓身邊的人都很擔心。

看更多:汪小菲遭爆「精神要崩潰了」!前CEO好友曝他私聊反應 陸網狂酸:人家不想理你

來源:向太微博

向太日前在抖音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她坐著保母車來到自家破億豪宅前,一下車後方跟著大批保鑣,一行人浩浩蕩蕩護送向太到會議室開會,參觀完豪宅內部設施後,她獨自搭乘港珠澳大橋穿梭巴士,過程中她愜意拿手機記錄下窗外美麗的風景,也無奈表示,「大家都擔心我怎麼可以一個人推兩個行李坐巴士,我說為什麼不可以,年輕的時候可以,我現在也不覺得自己老。」

來源:向太抖音
來源:向太抖音

向太透露,她覺得這是很正常自然的事,「這證明我還沒有老到拿不動行李,其實我跟大家都是一樣的」,抵達香港後,她也興奮比耶宣布自己到了,「第一次坐金巴,從澳門回香港,其實滿快的,很方便」,這段影片畫面曝光後,向太親民的態度也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來源:向太抖音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向太帶郭碧婷搞事業吧,好想看你們兩個女強人搞事業的模樣」、「向太你好,我想去你家當保姆哈哈」、「向太一點也沒有豪門的架子,心地善良,氣質也好」、「太漂亮了吧,好YYDS ,你也好美哦」、「向太威武,一群男人後面跟著,牛逼」,然而也有網友為向太擔心,「不怕被搶劫嗎?」

來源:向太抖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