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遭爆「精神要崩潰了」!前CEO好友曝他私聊反應 陸網狂酸:人家不想理你


汪小菲遭爆「精神要崩潰了」!前CEO好友曝他私聊反應 陸網狂酸:人家不想理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汪小菲近來和大S隔岸交鋒,更數度失控亂爆料,隨著媽媽張蘭和女友張穎穎也加入戰局,他也趁亂認愛張穎穎,連日來鬧得雞犬不寧,直到收到法院裁定才暫告一段落,對此,「當當網」前CEO的李國慶也透露汪小菲的真實情況,「看來汪小菲的精神要崩潰了。」

看更多:江澤民病逝全禁娛7日哀悼!微博變黑白「熱播陸劇喊卡」 趙麗穎、范丞丞粉絲急響應

來源:汪小菲微博

李國慶日前在抖音發布一段影片,透露他有傳訊息給張蘭,對方也有回覆,然而他發微信給汪小菲安慰對方,卻沒有收到任何回應,反常的模樣讓他忍不住嘆,「壞了!看來汪小菲的精神要崩潰了,可想壓力之大。」汪小菲要處理前妻、媽媽、前妻的媽媽,蠟燭三頭燒,李國慶也十分擔心對方,「哎呀小菲太難了!」

來源:李國慶抖音

李國慶也向汪小菲信心喊話,「站直了重新出發,你難什麼?你不就是家沒了嗎?張蘭是企業沒了!」不僅如此,他還向對方保證,「我一人頂上你們母子,企業沒了家也沒了,哥們還絕處逢生」,一番話看起來頗有義氣,然而他的逆風發言在網路上卻掀起正反兩派論戰。

來源:李國慶抖音

不少網友認為李國慶在蹭熱度,紛紛狂酸他,「換個話題吧老李,說了幾天了再說下去人家罵你蹭流量了」、「人家沒搭理你,你說人家崩潰了」、「可能人家就是不想回你」、「壓力之大和沒回微信沒關係」,但也有人直言李國慶十分重義氣,在敏感時機還公開力挺兄弟,「我就喜歡你這種性格」、「就喜歡老李這脾氣」。

來源:李國慶抖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