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大雄開玩笑鬧出事!騙「用姑婆芋汁擦身體治痛風」 朋友實測後急送醫:要準備截肢了


巴大雄開玩笑鬧出事!騙「用姑婆芋汁擦身體治痛風」 朋友實測後急送醫:要準備截肢了

以一首「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而爆紅的歌手巴大雄,日前在節目《11點熱吵店》分享了曾經因為亂開玩笑而鬧出事!原來是他騙平地人朋友可以用「姑婆芋的汁」擦痛風的部位,但其實姑婆芋的汁有毒,沒想到對方竟然信以為真,最後還因為過敏而送醫,讓朋友氣炸!

看更多:丹尼婊姐用中文喊「靈魂被魔獸的褲襠吸走」!黑人男友翻譯內文氣炸 她笑翻:太瞧得起我

來源:11點熱吵店YT

巴大雄透露有一次跟平地人朋友聚會,得知對方飽受痛風之苦,他便開玩笑騙對方可以用姑婆芋的汁液塗抹在不舒服的部位,「哪裡痛就擦哪裡」,但其實姑婆芋的汁液有毒,碰到會發癢。後來,某一天突然接到電話,這才得知對方把他的玩笑話當真,還把四肢都擦了一遍,全身上下奇癢無比,還因此送醫治療!

來源:11點熱吵店YT

巴大雄到醫院探望時,友人氣炸痛罵:「你那天講的都是假的!」還因此被醫生講說:「要準備截肢了!」不過,他解釋其實只有發癢紅腫而已。他解釋只是無心的開玩笑,沒想到就被當真,就連主持人Melody都表示:「我們兩個剛才真的以為姑婆芋是要擦」!

來源:11點熱吵店YT

此外,現場的原住民來賓還笑說,部落的婦女很會開有顏色的玩笑,Mazika就爆料有時候尺度太大,就連他聽到都會想要逃跑!像是女生之間在討論老公的器官尺寸時,「不是用手比,她用嘴巴」!不僅如此,歌手黃莉還透露有一次跟家人在部落唱卡拉OK,由於聲音太大,所以引來警察的關切,一行人後來就改成談吉他唱歌,結果大約過了一小時,警察又出現,由於大家已經降低音量,所以不解為什麼又被關切,結果對方竟表示:「我下班了,我可以跟你們一起嗎?」可愛的故事讓全場都笑翻!

來源:11點熱吵店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