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or笑虧林萱瑜甲狀腺腫瘤「像雞睪丸」!被問及小鬼離世自爆怕健檢:要走就直接走


Junior笑虧林萱瑜甲狀腺腫瘤「像雞睪丸」!被問及小鬼離世自爆怕健檢:要走就直接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萱瑜.jpg
林萱瑜

演員Junior(韓宜邦)和林萱瑜因共同演出《天之驕女》而熟識,兩人在劇中組成的夫妻「豪美CP」也深獲大批粉絲喜愛,戲外的放閃日常更是閃瞎眾多網友!不過,林萱瑜日前才剛動完甲狀腺腫瘤手術,韓宜邦卻在近日受訪時說她的腫瘤宛如「雞睪丸」,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驕女》林萱瑜開刀住院!經紀人證實「甲狀腺異常」休養中 最新病況曝光 

圖片來源:Junior 韓宜邦

林萱瑜自從動完手術後,也在身體狀況穩定後透過臉書發文,分享手術前後的心路歷程並曬出切除的腫瘤照片,儘管畫面已經用黑白濾鏡蓋掉血腥的顏色,仍讓人感到相當怵目驚心,不少粉絲們都相當擔心!對此,Junior也形容腫瘤的大小很像雞睪丸,至於被問及是否有送補品慰問,他則表示,「她都多大了,還有家人照顧,這時候送花籃也不好吧!」

圖片來源:Kiki-林萱瑜
圖片來源:Kiki-林萱瑜

另外,Junior也透露,當時在拍攝《天之驕女》時就有不少人提醒林萱瑜脖子有腫起來,建議她去看醫生,不過對於八點檔演員時常出現健康問題,Junior也坦言,「演員的壽命就是這樣,有得拍趕快拍一拍,我比較怕健檢,像我僵直性脊椎炎要定期檢查之外,沒有做過其他健檢」。

圖片來源:Junior 韓宜邦

不過,Junior的好友「小鬼」黃鴻升在2020年時因為心血管疾病而離世,便有人詢問是否該更加注意身體健康,對此他則回應,「更因為這樣!我才覺得檢查個屁,要走就走!」也表明自己目前已經養成跑步習慣一個多月的時間,不僅身形變得更加緊實,思緒也更加清晰。

圖片來源:AES黃鴻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