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哥2歲女娃巧遇男神「秒叫爸爸」!爆笑影片曝光 網讚:小孩真的不會說謊


潔哥2歲女娃巧遇男神「秒叫爸爸」!爆笑影片曝光 網讚:小孩真的不會說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潔哥 李秉潔.jpg
潔哥

網紅潔哥(李秉潔)因豪邁、直爽的個性,又加上她擁有甜美長相及傲人好身材,吸引不少粉絲追蹤,而她從2019年與交往18年的老公「岳妹」結婚後,共同育有一女「Fafa」,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日常,像是近期潔哥帶著女兒出門時,女兒突然半路認別的人當爸爸,讓記錄下一切的她笑翻直呼,「小孩真的不會說謊!」

看更多:潔哥樂喊重新開機了! 有「這個」扮成這樣也不怕尪沒性趣 

圖片來源:潔哥(李秉潔)FB

潔哥29日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她帶著女兒散步時,正好經過中國男星「肖戰」的人形立牌,對此潔哥也開玩笑對女兒fafa說,「這是誰?這是妳以後的爸爸!」沒想到fafa當下就立刻對著立牌喊「爸爸」, 潔哥見狀後接著問,「我們把那個(爸爸)換掉,換成這一個好不好?」女兒當下竟然也點頭說好,讓潔哥當場笑翻。

圖片來源:潔哥(李秉潔)FB
圖片來源:潔哥(李秉潔)FB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也紛紛留言笑說,「這個爸爸帥,換爸爸好,誠實的孩子」、「什麼爸爸,這是我老公」、「有眼光,顏質高很會唷~(爸爸心再掉淚)」、「幸好她沒告訴妳這是她未來的老公」、「太無情了,點頭點很快」、「幸好她沒告訴妳這是她未來的老公」。

事實上,潔哥先前也曾分享過一則關於女兒的趣事,有次女兒為了讓潔哥一起玩溜滑梯,不小心扯下了她的衣服,導致她胸前大片露出,露出僅剩的黑色小可愛!潔哥也對此忍不住自嘲,「林老目這樣看起來居然有點性感」、「應該每個為人老母都有被小孩拉到曝光的經驗,沒關係!小可愛穿性感一點,立馬變辣媽」,相當有趣。

圖片來源:潔哥(李秉潔)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